許維恩這名字讓朋友們或許有點陌生,許維恩從美麗的婚紗模特兒起家,許維恩的深邃輪有人說廓貌似蕭亞軒,許維恩最近熱門之話題柏元認為應該就屬與「B.A.D」Alex的婚禮,許維恩與田恩沛在婚宴上可說是受到眾人的祝福,也讓許維恩正式成為現在最火紅「人妻正妹」話題,以下為許維恩相關:

 

    許維恩的美麗外型也令前男子團體「B.A.D」中的Alex田恩沛欣賞不已,正所謂「姚窕淑女、君子好求」:

蕭亞軒前男友Alex 牽混血新歡觀摩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81214/EN06/EN06_008.jpg

↑Alex(左)昨和模特兒女友許維恩出席倪雅倫婚禮。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81214/EN06/EN06_009.jpg

↑Alex(右)在信義誠品內和女友許維恩緊靠在一起看書。彭欣偉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已解散的男子團體「B.A.D」前成員Alex(田恩沛)淡出演藝圈2年,目前經營貿易公司,年收入近千萬元。他曾與蕭亞軒傳緋聞, 但現在身邊的女友換成中荷混血的模特兒許維恩。昨Alex與舊愛蕭亞軒在倪雅倫的婚禮上擦身而過,沒有正面交鋒避開尷尬。

~以上許維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許維恩與田恩沛的相戀,最終就像童話故事般過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快樂生活」,也傳為一段佳話:

原組合BAD成員Alex婚紗照拍三遍累倒新娘

http://images.dayoo.com/ent/attachement/jpg/site1/20090108/001372af51350acfdae309.jpg

↑曾是BAD一員的Alex及模特兒許維恩,將在後天舉行婚禮,不過小兩口事必躬親,連婚紗為求完美都拍了3遍,竟把新娘子累出病來。

~以上許維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婚後的許維恩行情持續看漲,百萬行頭不手軟: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90321/EN18/EN18_001.jpg

↑許維恩穿Ferragamo新裝搭配10幾萬元項鍊及80幾萬元的鑽石手鍊,貴氣看秀。

~以上許維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許維恩與老公一起上「康熙來了」感覺得出來夫妻倆絕佳默契,甜甜的愛戀尤然蜜月:

http://info.cms.hinet.net/img/Chinatimes/20090312/A31201462.jpg

▲Alex與老婆許維恩現場接吻,主持人小S稱有浪漫感覺,大讚Alex凡事以老婆為主,超體貼。(羅永銘攝)

~以上許維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原是模特兒的許維恩婚後依然動人俏麗,人氣強強滾,修長的美腿加上漂亮的臉蛋,穿什麼都好看: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90208/EN14/EN14_001.jpg

許維恩把長上衣當洋裝穿,有型性感。上衣1萬4800元、包2萬3500元 圖片

~以上許維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最後柏元除了祝福許維恩這對佳偶百年好和之外,也恭喜許維恩登上本週Yahoo部落格榜98年3月24日開始勇奪冠軍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許維恩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