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為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出生在美國的賓夕法尼亞洲,泰勒絲自2006年來發表第一張泰勒絲「Taylor Swift」同名專輯開始,就展開泰勒絲在歌壇的明星之路,泰勒絲也被紐約時報譽為最優秀的作曲家,2008年泰勒絲「無懼的愛」更是讓她名利雙收,尤其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泰勒絲還能有這樣的成績,可說令人望塵莫及,關於泰勒絲柏元僅以部落格榜的亞軍做些許簡報,以下為泰勒絲相關:

 

    泰勒絲的英文全名為Taylor Alison Swift: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c/c5/Swift%2C_Taylor_%282007%29_cropped.jpg

↑泰勒絲於2007年演唱時的照片

 

    泰勒絲出生於美國的賓夕法尼亞洲(Wyomissing),演唱、吉他及鋼琴都是泰勒絲的強項,也深受泰勒絲的祖母的影響!?

 

    關於泰勒絲柏元並無太深的研究,或許朋友們對於泰勒絲也有些許陌生,僅參考相關資料: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c/c0/Taylor_Swift.jpg

↑泰勒絲彈吉他


    泰勒絲的首張大碟同名專輯「泰勒絲 Taylor Swift」連續推出5首暢銷單曲,每一首單曲都登上iTunes單曲榜上的冠軍,其中兩首順勢坐上Billboard單曲榜冠軍,並讓她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的提名。的確是令柏元佩服不已。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thumb/1/1a/Taylor_Swift_at_Yahoo_crop.jpg/421px-Taylor_Swift_at_Yahoo_crop.jpg

↑泰勒絲在雅虎總部前演唱的美麗模樣

~以上泰勒絲相關引用至此~

 

http://www.boston.com/ae/music/blog/TaylorSwift-01-big.jpg

泰勒絲的歌聲有網友以訝異來形容,想必超級好聽

~以上泰勒絲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泰勒絲由以下新聞就知道在美國的歌壇的影響力:

泰勒絲再創佳績 美國專輯榜第十周奪冠(圖)

http://images2.sina.com/newscenter/oth/phoenixtv/507-104-103-108/2009-03-03/5804f0560f6fb6f1a47e91e2c8201def.jpg

 Taylor Swift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美國鄉村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earless》第十周奪冠,成為自桑塔納(Santana)1999年的《Supernatural》之後奪得 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軍周數最多的專輯。

  據統計,在1999年和2000年,《Supernatural》曾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榜首位置駐扎了長達12周之久。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歷史上,在所有由女歌手演唱的專輯中,只有八張唱片在榜首位置停留的時間超過了10周。據Nielsen SoundScan統計,《Fearless》本周在全美的銷量為6萬2千張,比上周下降了32個百分點。

~以上泰勒絲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泰勒斯威夫特的計算機性能度過說,沒有

↑泰勒絲演唱會的門票也是高的嚇人,

尤其在拍賣網站上更是標到約台幣3萬4千多元,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以上泰勒絲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柏元當然要恭喜泰勒絲獲得98年3月24日Yahoo部落格榜的亞軍,另外泰勒絲的歌迷有福囉!因為「無懼的愛」以在3月6日發行,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唷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泰勒絲相關連結:

        
    以上泰勒絲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如若有誤敬請糾正),資料及相關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