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不用說已成為全民眾所週知的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自崇學國小棒球隊擔任投手後,王建民就為台灣之光這個名詞重新詮釋,王建民就等同於「台灣之光」相信朋友們都能認同,王建民的棒球之路令人感覺相當順遂,其實不乏王建民本身之努力。王建民於2000年5月6日因偶像Roger Clemens的關係正式與洋基隊簽約,展開了王建民的旅美之路,六年後2005年4月26日王建民終於如願以償晉升至大聯盟,王建民也於2006年憑著他優異的快速伸卡球為其奠定了「台灣之光」的基石,許多王建民的事蹟相信與柏元同是建仔迷的朋友們比我更加熟悉,以下柏元只就爆紅榜上的王建民做個簡單的分享:

http://l.yimg.com/o/xp/epa/20060723/20/339438949.jpg

↑王建民2006年11勝


~以上王建民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http://l.yimg.com/o/xp/epa/20060819/11/478557500.jpg

↑王建民2006年14勝

~以上王建民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http://l.yimg.com/o/xp/afp/20060831/07/826053486.jpg

↑王建民2006年16勝聯盟勝投王

~以上王建民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王建民19勝台灣之光.jpg

↑王建民2006年19勝,台灣之光超Hight!

~以上王建民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王建民於2006年19勝6敗的佳績,從此時成為全台灣最關注的焦點,王建民的商品也相應而出,大概沒有任何一位選手能夠代替這位台灣之光王建民!


    王建民除了會打棒球之外,其愛心不落人後,(雖然是之前的新聞還是整理出來):

王建民泰迪熊特別號 拍賣100萬幫助漸凍人

更新日期:2006/12/28 20:01 李弘斌
http://l.yimg.com/o/xp/leadtek/20070101/00/1457241140.jpg
王建民典藏泰迪熊全球限量5000隻,每隻都有專屬的編號,其中有關王建民背號「40」的特別編號均已捐出作為公益,「0040」號被捐給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所進行拍賣,最後由「海悅廣告」以新台幣100萬元的高價標走,也創下建仔系列授權產品公益拍賣迄今最高紀錄。
    王建民雖然在2008年的拉傷讓他表現有些失常,但不減球迷對他的支持,在2009年王建民也與洋基球團達成一年500萬美金的協議,可謂之名利雙收!

薪事底定!王建民明年年薪500萬美元

http://news.pchome.com.tw/newsdata/sport/ltsports/20081223/12300231323927426007.jpg

↑據紐約洋基隊官網報導,洋基隊今天宣布與王建民簽下1年500萬美元(約1.64億台幣)合約,等於加薪25%,雙方也避免如去年一樣走向仲裁庭。

~以上王建民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王建民的愛心可以說跟他的球技一樣,令人著迷,富比世2009年亞洲慈善家非王建民莫屬:

MLB》王建民送愛心 入選富比世2009年亞洲慈善家

更新日期:2009/03/13 18:17 特約記者高健
王建民送愛心 入選富比世2009年亞洲慈善家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愛心,美國的富比世看得到,將他列名為2009年亞洲慈善家,成為48位當選人其中1位。

根據富比士雜誌的報導,28歲的王建民,效力洋基隊的投手,成名之後的王建民,為善不落人後,今年1月以個人名義成立「王建民 小王子加油基金」,捐出15萬美元(500萬元)做為公益信託基金,同時也號召大家一起上網(www.cmwnagderful.com)捐助,幫助弱勢兒童的家庭和需要幫助的人,他計畫長期、每年捐款給這個基金會。

~以上王建民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最後柏元還是恭喜王建民在本週Yahoo爆紅榜(98年3月26日上)勇奪金牌,各位朋友們一起在為王建民加油吧!
    以上王建民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