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fugia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是在Google Insights上面,terrafugia到底是什麼東西?它不是軟體也不是硬體,terrafugia原來是一輛會飛行的超級未來車!terrafugia或許在最近這不景氣的車市當中注入一股新的動力,雖然terrafugia的外型並沒有想像中的未來,但柏元認為terrafugia畢竟為我們人類在載具科技上面跨越的一大步,以下為terrafugia相關:

    terrafugia在中國評論新聞網也有大篇幅的報導,對於我們人類世界=.=或許未來人人都能夠擁有一輛:

世界上第一輛“飛行汽車”首次試飛成功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3-21 10:07:14 

http://webpic.chinareviewnews.com/upload/200903/21/100919902.jpg

↑terrafugia飛行汽車從紐約的一處機場起飛

http://webpic.chinareviewnews.com/upload/200903/21/100919915.jpg

↑terrafugia折起翅膀後可以在公路上行駛

  中評社香港3月21日電/困在長長車隊中緩慢前行時,你是否夢想過有一輛“飛行汽車”,騰空飛起從而免受交通擁堵之苦?這一夢想眼下觸手可及,美國Terrafugia公司研發的“飛行汽車”已試飛成功。 

  處女飛 

  新華網報道,這家公司18日在美國波士頓科學博物館內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展示這輛“飛車”,並公布了“飛車”處女飛細節。 

  “飛車”名為“變形者”,實為陸空兩用輕型運動飛機,機身長5.8米,翼展8.4米。它於3月5日在紐約州普拉茨堡國際機場首次試飛,在空中飛行約900米後安全著陸。 

  “變形者”試飛員、退役空軍上校菲爾.米蒂爾說:“這是一次絕妙旅行。我駕駛過各類飛機,飛行時間累計數千小時。我感覺‘變形者’飛行時就像一架相當棒的飛機。” 

  公司總裁及創建者卡爾.迪特裡希稱“變形者”為“個人出行方式的變革”,乘坐“變形者”是一次“方便快捷、陸空完美結合之旅”。

~以上terrafugia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terrafugia的處女航令人驚艷,造價相信非常昂貴,這可不是最近人人能夠買得起之車種,希望未來會有量化的趨勢:

全球第一輛!飛天車Terrafugia 免塞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20/images/126.jpg

↑全世界第一輛會飛的車Terrafugia(右)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交通壅塞是許多人的夢魘,如何找到擺脫車陣的良策,一直是人類的夢想。如 今,這個夢想可能成真,因為全世界第一輛會飛的車「Terrafugia變形車」(見圖,取自Terrafugia官網)已完成首航。不過,擁有它的門檻 可不低,因為定價高達十九萬四千美元(約台幣六百五十四萬元),而且駕駛人還必須同時擁有完整的汽車駕照或飛行員執照。

英國每日郵報十九日報導說,美國麻州Terrafugia公司製造的「Terrafugia變形車」,本月稍早試飛時輕鬆翱翔天際。這輛飛行車降落於公路 上後,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即可摺疊雙翼,過程只需三十秒。它以時速一百八十五公里的速度飛行,然後再以一般公路行車速度行駛,還能安全地停放到車庫裡。 Terrafugia設計師狄崔奇說:「這項突破改變了個人行動世界,這是飛行迷自一九一八年以來夢寐以求的境界。」該公司宣稱,這輛飛行車可使用無鉛汽 油,如果加滿一缸汽油,就能在空中飛行約六百四十公里。

~以上terrafugia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terrafugia飛天車1.jpg

↑terrafugia飛天車降落(翻拍自YouTube)

 

terrafugia飛天車2.jpg

↑terrafugia飛天車降落並收起翅膀(翻拍自YouTube)

 

terrafugia飛天車3.jpg

↑terrafugia飛天車停至車庫(翻拍自YouTube)

 



 

超友情連結:












     terrafugia相信能夠帶領我們走向一個未來的領域!
   以上terrafugia飛天車相關為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接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