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斯璐一位大陸女星又稱第一腹黑女星,任斯璐相信許多朋友與柏元一樣都很陌生,任斯璐到底是誰?講到在周星馳的~功夫,相信就對任斯璐或許稍稍就有點印象,任斯璐在功夫一片雖然不是擔任什麼要角,不過任斯璐也拜功夫所賜開始嶄露頭角,雖然任斯璐之後的相關電影柏元都無緣欣賞,但靠著任斯璐的老爸~身家數億之溫州大地產商,相信未來任斯璐的星途應該頗為順遂,最近讓任斯璐瞬間爆紅的事情就是她的「第一腹黑女星」惹爭議,以下為任斯璐相關:

 

http://a0.att.hudong.com/43/97/01300000214331123780974979687.jpg

↑任斯璐第一腹黑女星


任斯璐小檔案:

    姓名:任斯璐英文名字:rosechanel、生日:1982年5月15日性别:女、星座:金牛性格:活潑、第一次拍戲:14歲、最喜歡的身體的部分:眼睛


 

 

 

    任斯璐說老實話柏元並不是很了,直到網路流傳的第一腹黑女星出現時才開始有些接觸!猛一看還蠻正的=.=(若沒有那些言論的話)。


http://a2.att.hudong.com/05/97/01300000214331123780979212340_s.jpg

↑任斯璐

 

任斯璐的作品:

    女生賈梅、青春的童話、太陽滴血、永樂英雄兒女,不過最為人知的大概就是任斯璐與功夫飾演黑道老大馮小剛的老婆!

~以上任斯璐相關圖片及簡介引用至此~

 

    任斯璐其實還蠻正的(此為個人審美觀=.=),網友們還封她為「奧運看台第一美女大眼mm任斯璐」:

奧運看台第一美女大眼mm任斯璐


http://img.hexun.com/2008-08-30/108480605.jpg

↑北京奧運會令任斯璐也忍不住大秀一把運動激情,

來到看台為奧運健兒們加油。 她在看台上的照片一經網友在博客中放出,頓時有無數網友響應,評任斯璐為奧運看台第一美女。


http://img.hexun.com/2008-08-30/108480606.jpg

↑任斯璐渾圓的大眼可愛的模樣,

不過旁邊坐的老杯杯好像有點...

 

http://img.hexun.com/2008-08-30/108480613.jpg

↑任斯璐聽著耳機。

~以上任斯璐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看到這些任斯璐這些片,差點都忘記了她的毒舌=.=,也是最近任斯璐第一腹黑女星所發表的一些網路言論惹爭議,尤其形容明道的「16:9的電視機」=.=可見任斯璐的毒蛇功力


http://news.cjn.cn/cjsp/fb/200903/W020090328600560664288.jpg

~以上任斯璐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陸第一腹黑女星瘋狂爆料:明道臉讓電視機都想哭泣!

更新日期:2009/03/26 13:0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是爆料傳聞受害人的明星,現在竟然主動成為加害人?在電影《功夫》裡飾演鱷魚幫主馮小剛情婦的演員任斯璐,遭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她以rosechanel1帳號,在天涯論壇上大爆其他藝人的料。

明道簡直是四方頭界的奇蹟,這樣16:9的臉都出來混電視圈,電視機都要哭了。」「被雷飛了,不是一般的難聽,李冰冰這也教唱歌啊,那表情我吐了。」、「你可以說范冰冰漂亮,但是不可以說她不放蕩」、「林依晨年紀再大一點就不行了,還能扮可愛一輩子啊?」左批台灣明星明道、林依晨,右罵大陸明星范冰冰、李冰冰,任斯璐現在儼然是大陸網路上最夯的一號人了。

~以上任斯璐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任斯璐雖然之後再她的博客上道歉,潑出去的水大概也收不回來囉,任斯璐~第一腹黑女星傳奇!讓柏元終於知道這號人物。

    以上任斯璐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接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