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莉中國圍棋界的名人,因唐莉之父就為棋迷,或許如此原因讓唐莉六歲即開始學圍棋,也使唐莉現在的圍棋職業為初段,唐莉除了高超的棋藝之外,還擁有亮麗外表、模特兒的身材,唐莉如此出色的條件也頗受大陸演藝界矚目,有人稱唐莉為中國圍棋界的第一美女,唐莉或許目前為單身(此為柏元個人想法),所以也展開了唐莉~中國圍棋寶貝擇偶條件大公開!以下為唐莉相關:

 

http://photocdn.sohu.com/20070105/Img247436770.jpg

↑唐莉中國圍棋寶貝

 

~以上唐莉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唐莉中國圍棋寶貝小檔案:

身高:174公分;体重:57.5公斤;生日:1982年7月27日;最喜歡的男性:懂棋、成熟、稳定、浪漫;星座:狮子座;項目:圍棋。


    唐莉這種美女條件在演藝圈發展相信也會有不錯的成績,頗有知識美的感覺。

http://image2.sina.com.cn/ty/go/2007-05-23/U1163P6T12D2939127F45DT20070523213436.jpg

↑唐莉在全國女子團體賽中表現不斐

~以上唐莉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唐莉也曾經與大陸明星李亞鵬傳過緋聞,可見一番:

唐莉、李亞鵬因代言圍棋賽事遭傳緋聞

http://sports.dbw.cn 2008-10-03 16:32:00 2008-10-03 16:32:00

http://pic.dbw.cn/0/02/04/24/2042466_929783.jpg

↑唐莉和李亞鵬

身為中國圍棋界公認的第一美女,崇拜者自然不在少數,緋聞自然也就隨之而來。 將近26歲的唐莉已經到了適婚年齡,而且具備作為好老婆的所有條件,美麗、聰明、善解人意,之前韓國的天才李世石曾經公開表示過對唐莉的好感,就連王菲的老公李亞鵬也曾經是她的緋聞對象。

~以上唐莉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唐莉在大陸人的眼中有著強烈的知性美,圍棋界及演藝界皆佔有一定的地位:

 

http://www.news365.com.cn/wxpd/ty/ylf/200710/W020071028288339377780.bmp

↑唐莉眼神中帶著知性與感性的一面

~以上唐莉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唐莉也被封為中國體壇十大美女之一:

http://www.fubusi.com/Files/UpFiles/2006042811570843029.jpg

↑唐莉下棋實專注的表情

~以上唐莉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不過唐莉中國圍棋寶貝的擇偶說的確令人跌破眼鏡,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條件,或許因為是名人才會被拿著放大鏡來看:

 

身高178 年賺500萬 圍棋美女擇偶說 網友罵翻


http://images2.sina.com/newscenter/oth/chinanews/405-105-105-108/2009-03-19/66e9ce5bef919f39c9aa99be5f190c9c.jpg

↑唐莉擇偶條件大公開

~以上唐莉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更新日期:2009/03/03 03:14 連雋偉/綜合報導

有中國圍棋界第一美女稱號的唐莉,近日因一番擇偶言論爆出莫大爭議。她向媒體表示,要當她老公,必須年齡不超過卅五歲,身高不低於一七八公分,年收入起碼有一百萬元人民幣(約五百萬元台幣)。如此赤裸裸的「明碼標價」,讓網友一片嘩然,痛罵唐莉是「外表氣質美女,內心無比拜金」。

現 年廿六歲的唐莉於一九九八年獲全大陸圍棋錦標賽女子少年組亞軍後,成為職業初段。曾效力浙江隊,目前是山東隊圍棋選手。唐莉是中國圍棋界公認的第一美眉, 她的崇拜者包括韓國的圍棋天才少年李世石。其實光一七四公分的身高就足以讓她鶴立雞群,當她靜坐下棋的時候,大陸網友曾形容她,「如同維納斯塑像一樣神聖 而美豔,尤其是她的側臉簡直是無可挑剔」。但這個看似文靜的女孩其實是一個大方爽朗的重慶妹子。

~以上唐莉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唐莉中國圍棋寶貝擇偶條件大公開~雖然唐莉自解沒說,但對她的印象是否會打折?靜觀其變吧。

 

    以上唐莉相關為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