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開球~自殺很大之後瑤瑤的廣告邀約不斷,瑤瑤開球也是最近熱門之一,回想瑤瑤爆紅到現在,只要網路搜尋~瑤瑤、殺很大、電玩美少女或是最近的瑤瑤開球,只要與瑤瑤沾上邊都能夠得到很好的行銷,然而瑤瑤開球是否在低迷的中華職棒中帶來一線曙光?還是圍繞在瑤瑤開球這個新名詞?柏元也無法評論,以下為瑤瑤開球相關:

 

    瑤瑤開球為「熊讚」,此種行銷手法是否能夠為中華職棒帶來更多商機?不過的確達到宣傳的效果:

中華職棒》熊讚!Go!Bears!熊開幕戰瑤瑤開球

更新日期:2009/03/10 17:21 本報訊
瑤瑤開球1.jpg

 La New熊隊年度精神口號「熊讚!Go!Bears!」,除了戰力瘋狂補強之外,09年新球季熊隊的活動也為了打造「熊讚」的球賽努力,要在3月29日第一場比賽就引爆話題!10號隊友總動員,Go!Go!Go!

 熊隊今年第一場比賽就選在大本營澄清湖,今天(10日)La New熊隊派出隊長陳峰民以及副隊長曾豪駒參加聯盟開戰記者會宣傳主場開幕戰,隊長代表宣布當天球團將邀請火紅的電玩美少女瑤瑤到現場開球,代言線上遊戲的瑤瑤熱愛運動,喜愛La New熊隊的她現場將以勁爆開球裝出現,想看瑤瑤跟熊隊的球員在棒球場 上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兩位選手也請大家一起猜猜看瑤瑤要如何為熊隊投出今年的第一球喔!熊隊還特別與瑤瑤合作一起設計活動:五最「瑤」擺!五最「瑤」擺活 動規劃瑤瑤將參加熊隊全年五場主場的開球活動,球迷朋友只要購足瑤瑤出場的這五場內野門票至商品部即可免費換贈活力熊特製性感短T乙件,男生送女生,女生 穿上身!除了開幕戰之外,另四場開球日期將在開幕戰後公佈。

~以上瑤瑤開球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90329/LN02/LN02_007.jpg

↑瑤瑤開球服裝,正!

~以上瑤瑤開球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

 

瑤瑤開球2.jpg

↑瑤瑤開球專訪時氣定神閒

~以上瑤瑤開球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

 

    瑤瑤開球野有人說是模仿日本「星野亞希」在横濱對阪神戰的開球儀式,來比一比吧:

↑瑤瑤開球架勢十足「殺很大!」

~以上瑤瑤開球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

 

瑤瑤開球~星野亞希.jpg

↑瑤瑤開球之星野亞希波濤洶湧「殺更大!」

 



 

超友情連結:


















 

    瑤瑤開球的行銷策略整體來說算是成功了,但是否能為低迷的「中職」挽回頹勢?還是只靠瑤瑤開球此話題的「三分鐘熱度」,朋友們靜觀其變吧!

 

    以上瑤瑤開球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閱讀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