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斯基談到這位虛擬明星相信朋友們都不陌生,兔斯基的線條雖然簡單但其內容表達深得人心,兔斯基最特別的就是那對長長的耳朵,還有兔斯基那兩條如同麵條般細細的手臂,最為人知的兔斯基MSN表情符號展現出人們的心情寫照,有網友說兔斯基的風頭已經快蓋過洋蔥頭還有悠嘻猴流氓兔就更不用跟它比了,兔斯基的確了得,以下為兔斯基相關:

 

兔斯基畫面.jpg

↑兔斯基

~以上兔斯基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兔斯基的表情符號作者是為大陸女網友研發出來的,現在業者看準商機進攻台灣市場:

「兔斯基」攻台 網路符號紅進現實

更新日期:2009/03/06 19:20 張倍綺
兔斯基新聞.jpg

習慣在網路上聊天的民眾,或許對「兔斯基」這個角色不陌生,它的創作者來自大陸,最近卻在台灣出了第一本書,才24歲的王卯卯,剛畢業就被美商媒體 公司延攬栽培,因為過去有不少表情符號商品化的成功案例,業者看準兔斯基的潛力,不再是看誰瀏覽率高,而是看哪個表情符號賺錢。

簡單的幾筆 線條,勾勒出一隻隻眼睛瞇瞇,沒有嘴巴的兔子,網友都知道它叫「兔斯基」,而握著簽字筆的這位,兔斯基的創作人,原來是來自大陸的王卯卯,花了2-3個月 草稿、構思,跨海在台灣出第一本書,王卯卯現在是美商媒體公司的重點栽培。兔斯基作者王卯卯:「當你游標碰到它的時候,它就會玩酒瓶,因為這是古惑仔 版。」

~以上兔斯基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兔斯基最近也出書囉!最近在各大7-11都可以看的見「兔斯基作自己」!銷量如何?支持者們加油吧: 

兔斯基作自己之書籍.jpg

↑兔斯基作自己

~以上兔斯基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兔斯基的火紅相信也不需要柏元多說,但您知道兔斯基作者還是位大陸的超級正妹呢:

兔斯基作者王卯卯.jpg

↑兔斯基作者


兔斯基作者小檔案:

作者:王卯卯(MOMO)

出生:1985.12.3

星座:射手血型:A

身高:1.71身高:1.71

學校:中國傳媒大學動畫系04級在讀

討厭:蘿蔔捲心菜和甜的東西

喜歡:畫畫,走神,疊小鋼琴

喜歡的漫畫和漫畫家:《多重人格偵探》田島昭宇

她自稱王卯卯,或者兔子卯,但據網友蒐集到的信息,她真名可能叫王麗媛。

~以上兔斯基作者相關及圖片引用至此~

 

    兔斯基作者王卯卯也有接受過中國藝術之專訪,正所謂人紅新聞多:

兔斯基作者王卯卯中國藝術專訪圖.jpg

↑兔斯基作者:王卯卯

~以上兔斯基作者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以下為兔斯基MSN表情符號,老實說柏元也超愛用,而且因為可以免費下載,難怪兔斯基會紅:

兔斯基.gif兔斯基你醒醒吧.gif兔斯基玩便便.gif兔斯基跟人玩便便.gif兔斯基跟人玩便便2.gif兔斯基聽音樂.gif

↑兔斯基MSN表情符號既有趣又寫實

 



 

超友情連結:






















    預祝兔斯基作自己一書銷量滿冠,喜愛兔斯基的朋友們也千萬不能錯過!
    以上兔斯基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閱讀參考,資料及圖片接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