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在柏元的認知裡已許久不見螢光幕,回首賈靜雯自出道以來頭銜可不少,自賈靜雯1998年之軍中情人開始,就有賈靜雯新漂亮寶貝、最有淺力新人、連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也看到賈靜雯的身影,最風光時賈靜雯在「男人幫」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亞洲第一名也不遑多讓,賈靜雯演藝之路看來頗為順遂,如今再讓賈靜雯站上新聞版面,除了與夫孫志浩爭女風波外,賈靜雯是否與美麗教主伊能靜一樣的結果?還是孤鸞年作祟?以下為賈靜雯相關:

 

賈靜雯.jpg

↑賈靜雯小檔案:

姓名:賈靜雯

英文名:Alyssa,wen-wen

生日:1974年10月7日

出生地:台灣
身高:160 cm
體重:47 kg
星座:天枰座

信仰:佛教

   

    賈靜雯「飛龍在天」的開始,嶄露頭角,也令柏元較為認識此美女:

賈靜雯飛龍在天.jpg

賈靜雯飛龍在天劇照

~以上賈靜雯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賈靜雯之後走的俠女路線較為柏元欣賞,如與蘇有朋演出的倚天屠龍記:

賈靜雯蘇有朋倚天屠龍記.jpg

賈靜雯與蘇有朋

~以上賈靜雯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不過賈靜雯最近的大條新聞全部都與上述戲劇無關,而是賈靜雯與夫孫志浩的愛恨糾葛、藕斷絲連,是否成為下一個伊能靜?或者風波就此平息?照此看來還需假以時日:

婚變?賈靜雯念媽媽 不談老公

更新日期:2009/03/11 12:38 雷凱雯
賈靜雯婚變新聞1.jpg

藝人賈靜雯的母親罹患癌症,為了照顧媽媽,近1年她把生活重心移回台北,和老公孫志浩長期分隔兩地,平面媒體指出,兩人已經婚變,同時賈靜雯給老公兩個選擇,一是丈夫改變花心她就退出演藝圈,二是離婚,她要復出演戲,不過今天她出席預防子宮頸癌宣導活動,對婚變傳言拒絕回應,只坦承已接下大陸兩部戲的邀約。

藝人賈靜雯:「我女兒坐在我媽媽身上,會把她帽子拿下來,然後摸我媽媽的頭說,婆婆你這樣子好漂亮 ,然後我就覺得很感動。」

~以上賈靜雯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賈靜雯婚變新聞一出,感覺鋒頭整個蓋過伊能靜?成為最近新聞強力放送的新的話題,尤其賈靜雯婚變最想讓人知道的真相到底是什麼?眾說紛紜

曖昧簡訊惹禍 賈靜雯當著公婆跪寫悔過書

更新日期:2009/04/08 02:51 洪秀瑛、劉宜、朱梅芳/綜合報導
賈靜雯與女兒.jpg  
賈靜雯與女兒梧桐妹
賈靜雯不承認與其他男人有曖昧簡訊,她的先生孫志浩7 日透過友人反擊,指她被發現曖昧簡訊後,當著公婆面前下跪,痛苦寫悔過書。這位友人在中天新聞部工作,他表示,孫志浩晚上常找不到她,並認為她對媒體說詞 太誇張,孫說:「她是典型藝人,大家都知道她是個怎樣的人,她這輩子演最好的就是她的人生。」賈靜雯昨承認寫悔過書,都是為了女兒。
    賈靜雯與孫志浩的戀情至今最無辜的還是女兒梧桐妹,回想當時一家三口甜蜜的模樣,日後是否還能維持王子與公主的生活?祝福賈靜雯囉!
賈靜雯孫志浩梧桐全家.jpg
賈靜雯孫志浩梧桐全家福!
賈靜雯與孫志浩.jpg
賈靜雯與孫志浩甜蜜模樣
    賈靜雯從上個禮拜98年4月2日的爆紅榜第5名躍升到本週4月9日爆紅榜冠軍,除了新聞的強力放送賈靜雯相關外,相信也有很多網友們關心此話題的結果,柏元也只就賈靜雯爆紅的觀點作些許闡述,相信每位朋友都有屬於自己的感覺。
    以上賈靜雯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閱讀參考,資料及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