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燕松一位你我或許未曾聽過的中國正妹,身高178cm的孔燕松就讀於北京體育大學,孔燕松2008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就讓不少觀眾注意到她一雙修長美腿,孔燕松也是貓撲網的第一美腿美女,孔燕松還在2009年3月網友選為第一美腿大賽冠軍自此爆紅,有網友說孔燕松的美腿超過身體的一半!真的是超級九頭身,與柏元一樣沒看過孔燕松嗎?以下為孔燕松相關:

 

    孔燕松除了是超級九頭身美女之外,長相也不俗,濃眉大眼,令人不注意也難:

孔燕松大眼照.jpg

↑孔燕松濃眉大眼粧畫的也很美

~以上孔燕松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孔燕松的超級美腿驚艷網路!!!除了網友支持外也令柏元讚嘆不已:

孔燕松超長美腿.jpg

↑孔燕松沒化妝時也令人注意

穿著靴子還是藏不著她的美腿!

 

孔燕松超長美腿市區.jpg

↑孔燕松穿著熱褲,修長的美腿更顯陽光。

~以上孔燕松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孔燕松爆紅之後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似乎前景光明,連新聞也看的到她的身影:

孔燕松北體美腿女完美身形近照(組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40 生活新報

孔燕松美腿新聞照1.jpg

↑孔燕松美腿正妹

身高一七八公分的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近日獲網友選為美腿大賽冠軍,她最大特色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近日她在網路大發照片,網友驚嘆:“這腿也長的太不像話。”網路詢問度,也是第一。


孔燕松美腿新聞照2.jpg

↑孔燕松美腿正妹

孔燕松爆紅後,更獲大陸模特兒經紀公司青睞,成為模特兒。 有趣的是,她的妹妹孔瑤竹也是模特兒級身材,身高更達一七九公分,是首都醫科大學學生,最近還姐妹聯手拍了不少平面廣告。

~以上孔燕松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孔燕松的美腿連中時電子報也有報導,令我們更了解這位中國美腿正妹:

北體大美腿靚女 網路爆紅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4/07 02:42 連雋偉/綜合報導
孔燕松美腿新聞照3.jpg

最近大陸貓撲網舉辦美腿大賽,孔燕松更不負眾望,挾大批網友支持,獲第一名。令網友好奇的是,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四百公尺田徑的她,兩腿卻沒一絲肌肉,「就像把兩隻竹竿裝上去一樣,太奇怪了」。

但孔燕松私下其實是個神經大條、不修邊幅的美女,她在大陸著名校園交友網站「校內網」開站後,她個人留言盡是:「兩天沒洗頭了,足球課上得很舒爽。」大陸網友更幫她在百度建立專屬貼吧,交換有關孔燕松的消息。

~以上孔燕松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孔燕松讓柏元知道真正的九頭身不只是身材姣好,連長相也能夠如此出眾,這才是真正的美腿正妹啦!
    以上孔燕松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閱讀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參考資料孔燕松的互動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