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以一首葉子開始她較為人知的歌唱生涯,阿桑因歌聲的滄桑感才會有今日阿桑之名諱,阿桑也是繼第一偶像團體SHE與張智成後華研強打的歌手,但阿桑的歌唱事業似乎並不是很順遂,直到阿桑藉由偶像劇薔薇之戀的成功,片尾曲葉子才讓阿桑獲得較高的知名度,自此阿桑被人譽為療傷係歌手,而短短的30寒暑阿桑的聲音如今成為絕響,以下為阿桑相關:

 

阿桑1.jpg

↑阿桑療傷係歌手


阿桑的小檔案:

姓名:黃嬿璘

英文名字:JUDY
生日:02月28日

星座: 雙魚座
籍貫:台灣

身高:156cm
體重:42kg
血型:O型

學歷:南強工商影劇科

 

    阿桑自走紅後所出的專輯也值得令人回味:

阿桑寂寞在唱歌.jpg

↑阿桑的寂寞在唱歌勇敢的表達她內心的空虛寂寞。

聽阿桑唱歌會發現其實你也並不孤單。

 

阿桑2.jpg

↑阿桑被譽為磁性新女聲

廣受學生熱門喜愛

~以上阿桑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然而阿桑在最近的新聞報導當中,得知日後已聽不見那阿桑療傷的好聲音,令人不勝唏噓:

「葉子」主唱阿桑病逝 得年34歲

TVBS 更新日期:2009/04/06 23:01

阿桑新聞圖片.jpg

曾經唱紅偶像劇片尾曲「葉子」的歌手阿桑,因為歌聲低沉,被喻為療傷歌手,但在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末期,6日一早病逝新店慈濟醫院,得年34歲。

「葉子」(歌曲):「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低沉嗓音、憂鬱歌聲,歌手阿桑把這首「葉子」,唱進很多歌迷心裡面,就連哈林庾澄慶,前一陣子也曾翻唱這首歌,但被喻為療傷歌手的阿桑,卻在6日早上因為乳癌病逝,得年34歲。

 ~以上阿桑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阿桑與男友的感情相當的好,在人生最後階段還飛美陪男友,有這種情懷,令人感念:

阿桑新聞圖片2.jpg

 ~以上阿桑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因乳癌病逝的阿桑將在26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上午8點家祭後,接著就公祭,家屬希望當天能以追思音樂會的形式,彌補阿桑未辦過個唱的遺憾。而有不捨的網友在PTT版上透露,阿桑與男友感情很好,在人生最後階段,抱著病體飛美陪男友,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光。

~以上阿桑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最後起祝福阿桑在天國的另一端,一路好走!

    以上阿桑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閱讀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