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優里聽過的朋友或許不陌生,藤川優里之相關柏元在此作些許簡介,藤川優里生於日本的青森縣,藤川優里1980年3月8日出生現年29歲,藤川優里自小就生長於政治世家,雙魚座的藤川優里除了長相甜美外型姣好外,藤川優里還是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議員,但這些都比不上藤川優里目前在國際間的地位,因為藤川優里目前已經擠下祕魯議員萊昂成為「全球最美麗女政客排名第一名!」,藤川優里目前的這個頭銜相信就足以讓她名利雙收,或許也能替藤川優里的政治之路更添光彩,藤川優里她的政績如何或許只有日本當地才關心,以下為藤川優里相關:

藤川優里1.jpg

藤川優里(藤川ゆり)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

目前為日本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議員。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藤川優里新聞照1.jpg

藤川優里也為日本議會

帶來新的感官饗宴。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藤川優里新聞照2.jpg

藤川優里甜美的笑容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藤川優里於西班牙所舉辦的全球最美麗女政客排名,已擊敗萊昂榮獲第一,這是戲劇系的變化,還是日本網民的團結:

粉絲灌票!東洋女議員美名冠全球

更新日期:2009/04/08 04:09

藤川優里新聞照3.jpg

藤川優里泳裝照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編譯鄭曉蘭/綜合報導〕日本青森縣八戶市現年29歲的美女議員藤川優里,在日本擁有「美得過火的女議員」、「日本最美議員」等封號,如今還可能更上一層樓,奪下「全球最美麗女性政治人物」頭銜。

形象清新甜美的藤川,在西班牙媒體舉辦的「全球最美麗女性政治人物」網路票選中,已從原本的第四名竄升至第一名。原本位居第一的秘魯國會議員萊昂目前屈居第二,第三名則是義大利平權事務部長卡芳娜。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藤川優里2.jpg

藤川優里泳裝照透心涼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藤川優里的出名是因為她在日本雅虎上開了一個部落格,並且貼了好多自己的照片。沒有想到,她的容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追捧,迅速走紅成為網路美女。去年更是拍攝了一個寫真集,青春性感的身影迷倒了不少日本男人。為了能夠看到美人一眼,不少男人坐新幹線到八戶,讓市政府看到了振興旅遊業的曙光。

 

藤川優里3.jpg

藤川優里代父出征日本議會,現在又得此殊榮可說不負眾望!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藤川優里翻拍2.jpg

藤川優里認真的女人最美


 

藤川優里4.jpg

藤川優里浴衣節?

~以上藤川優里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桑~34歲成絕響一路好走!←



→藤川優里~日本美少女正妹市議員超越萊昂!←

 

     藤川優里讓我們了解到女權開始伸張,藤川優里也讓柏元知曉美麗與知性兼具的女性大有人在,最後恭喜藤川優里成為全球最美麗女政客第一名!。

 

    以上藤川優里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