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田彩對柏元來說是位完全沒聽過的明星,牧野田彩其相關也沒啥涉略,只對牧野田彩最近轉戰AV界好奇,於是展開對牧野田彩的搜尋,沒想到牧野田彩居然是前小室家族女子偶像團體的成員,至此對於牧野田彩相信就是一個大挑戰,雖然牧野田彩在L☆IS時並沒有那麼紅、也未因緋聞讓牧野田彩受到關注,此次牧野田彩的轉戰AV界在小室家族來說已非第一人,以下為牧野田彩相關:

 

牧野田彩5.jpg

↑牧野田彩:

牧野田彩小檔案:

姓名:牧野田彩

生日:1980年12月17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2cm

血型:A型

~以上牧野田彩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牧野田彩7.JPG

↑牧野田彩由藝能界轉戰AV界

    牧野田彩自16歲時就開始出道於小室家族的L☆IS女子偶像團,1996年8月組成,沒想到L☆IS才2個月就解散!


    牧野田彩也對於自己此次的真槍實彈作些註解:


前小室家族成員下海演A片 牧野田彩:興奮又舒服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9 17: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牧野田彩1.jpeg

日本小室家族成員牧野田彩,和其他14名年輕女孩組成偶像團體出道,不過成績不如預期,轉行後工作仍不起色的她,竟改當AV女優,她下月推出的第一部作品,預計會創下不錯的佳績。

當初才16歲就讀高中的牧野田彩,被小室哲哉相中,於1996年8月組成「L☆IS」女子偶像團體出道。原本小室打算讓她單飛,不料L☆IS才2個月就解散。現在牧野表示,當時讓她看清什麼是演藝圈,不論再美好,也只是回憶而已。團體解散後,她當過模特兒、賽車女郎,也拍過一些戲劇作品。

~以上牧野田彩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牧野田彩相關簡報到此,柏元不再多做詳述,畢竟有些關於兒童不宜的圖片及文章,相信在網路無國界的世界裡朋友們都會搜尋到自己想要的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

 

    以上牧野田彩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