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經緯在台灣或許名不見經傳,可涂經緯在大陸央視來頭可不小,涂經緯除了會主持新聞外還是央視10大美女之一,不過涂經緯最近的風波真不少,涂經緯除了之前在央視的激凸事件外,還有最近的法式強吻,引起大陸網友們對於涂經緯之褒貶,有人說涂經緯遭法星強吻樂在其中,更有網友說她太隨便,無論如何涂經緯引爆最近的話題可說不斷,以下為涂經緯相關:

 

涂經緯1.jpg

↑涂經緯央視主播

涂經緯小檔案:

姓名:涂經緯

生日:9月6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6cm

~以上涂經緯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涂經緯在央視擔任主播期間風波也不小,尤其是最引起關注的激凸事件,是不是誤會見仁見智:

央視女主播凸點事件 制片人稱純屬誤會[組圖]

2008年05月06日 12:47:53  來源:華商報

涂經緯激凸新聞1.jpg

↑涂經緯央視主播疑似激凸


涂經緯激凸新聞2.jpg

↑涂經緯央視主播


涂經緯激凸新聞3.jpg

↑涂經緯央視主播也有休閒的一面

   “露腿”“補粧”“哈欠”“白字”……央視主播最近風波不斷,昨日,又有網友指出,在5月3日央視電影頻道18時 許播出的《中國電影報道》中,主持人涂經緯在節目中凸點出鏡,引來廣大觀眾的批評,指其不顧形象,顛覆一向端莊的主播形象。對此,央視相關負責人昨日稱這 是個誤會。

~以上涂經緯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涂經緯2.jpg

↑涂經緯的愛情觀似乎靠緣份

~以上涂經緯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涂經緯美麗的外表之下當然也不乏追求者,其中以撒貝寧默認令人欣賞:

涂經緯3.jpg

↑涂經緯休閒甜美的模樣

記者在解放碑八一路的某酒吧喝酒時,意外發現撒貝寧正和幾個朋友興致勃勃地在一邊喝酒聊天。記者端起一杯啤酒,前去和他 搭話:“請問你是撒貝寧老師吧?”撒貝寧回答道:“老師就不用了吧。”並和記者碰杯。記者則趁機問道:“怎麼女朋友沒有一起來呀?”撒貝寧回答得模棱兩 可:“沒有沒有。”也不知道是說沒有女友還是女友沒來。記者隨即又追問了一句:“外面不是說你在和涂經緯談戀愛嗎?她沒來啊?”撒貝寧這次就沒有再否認 了,只說:“都忙,都忙。”

~以上涂經緯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涂經緯日前最火紅的新聞大概就屬遭法國演員強吻事件,也引發大陸網友議論:

女主播遭“法式強吻” 網友:她很樂意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4-14 16:19:55  

涂經緯遭法式強吻.jpg

↑涂經緯日前在北京的“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活動上,遭到法國演員的“幽默強吻”引發議論。

  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涂經緯無疑是中國最受爭議的女主播,她先前因為“激凸露點”播新聞才造成極大爭議,日前在北京的“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活動上,涂經緯又遭到法國演員的“法式強吻”引發議論。

~以上涂經緯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牡羊座~Arietis「柏元」創作及小時鐘!←

















    涂經緯的相關行徑,柏元不多做評論,只就突然爆紅的事件作些許簡報。

    以上涂經緯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元兒MSN表情符號快板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