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風台灣超級帥哥小生,陳宇風目前所屬鳳凰藝能公司之藝人,陳宇風帥氣挺拔的形象應該能夠頗受青睞,但陳宇風目前似乎還未在演藝圈大紅大紫,陳宇風除了演過幾部電影之外幾乎都是電視劇,不過民視也積極捧紅陳宇風,相信陳宇風在不久的未來靠著努力事業能如日中天,而近來陳宇風宇高宇蓁的婚事也受到高度關切,以下為陳宇風相關:

 

陳宇風.jpg

↑陳宇風

陳宇風小檔案:

姓名:陳宇風

英文名:James Chan

身高:178cm

生日:9月30日

星座:→天秤座←

~以上陳宇風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陳宇風因被唱片公司發掘而起家,其中發行的唱片愛有靈犀,雖說柏元未曾聽過但也開始了陳宇風的演藝之路:

陳宇風愛有靈犀.jpg

↑陳宇風愛有靈犀

~以上陳宇風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陳宇風日前最主要的成就大概就屬2008年榮獲電視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為陳宇風日後的更上一層樓有好的開始:

金鐘頒獎 大愛台抱走三獎項(0630)

陳宇風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jpg

↑陳宇風榮獲2008年最佳男配角獎殊榮,實至名歸!

有別於在劇中孝順、友愛卻時而矛盾痛苦的形象,陳宇風一襲斯文陽光造型現身金鐘獎,已經有過無數演戲經驗,最後在大愛劇場黃金線一舉鍍金,讓他難掩興奮。

陳宇風:「我在自己家裡面排行老三,我不用扛這麼多責任,我不用去跟哥哥、弟弟講這麼多大道裡,可是在劇裡面,我就要去揣摩、去學習。」

~以上陳宇風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陳宇風的演藝事業至此看來都算順遂,但讓陳宇風登上本週98年4月16日Yahoo爆紅榜第三名得頭銜卻與上述無關,而是陳宇風與高宇蓁的戀情修成正果?

高宇蓁陳宇風 對嘴甜蜜互餵

更新日期:2009/04/08 02:51 洪秀瑛/台北報導
陳宇風與高宇蓁.jpg
↑陳宇風與高宇蓁
民視力捧小旦高宇蓁和同公司的陳宇風地下戀情談了兩年多,7日,兩人戀情「撥雲見日」,大方穿起情侶裝同台為義大利休閒服飾illori拍攝春夏目錄,兩人親密貼身,嘴對嘴互餵巧克力,十分甜蜜

 

陳宇風與高宇蓁1.jpg

↑陳宇風與高宇蓁男帥女美天生一對,不過吃東西的樣子...還是美0.0

~以上陳宇風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最後除了恭喜陳宇風與高宇蓁百年好和之外,也恭喜陳宇風榮登本週98年4月16日Yahoo爆紅榜第三名,未來的發展靜觀其變吧。
    以上陳宇風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