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靜大陸貓撲網近來最火紅的一位女郎,蚊子靜讓柏元了解到最近網路美女真的越來越多,而蚊子靜是其中之一,神祕的蚊子靜據說長相清秀而且氣質出眾,有人說蚊子靜是性感與清純的結合體,蚊子靜以制服誘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讓人更想了解,蚊子靜是誰?到底有和能耐?以下為蚊子靜相關:


蚊子靜~殺很大!!

蚊子靜1.jpg

↑蚊子靜美貓撲女郎

OS:這是在模仿瑤瑤殺很大嗎=.=

    蚊子靜是位神祕女郎,眾多大陸網友搜尋始終無法更詳細得知,大約知道住在上海,反正距離台灣那麼遙遠宅男們看看圖就好囉。

 

蚊子靜可征服每個男人!

    蚊子靜據大陸網友鉅細靡遺的形容說她的美可以征服每個男人,而且像蚊子一樣深深刺痛你的心,飛走了又飛回來叮你一口,蚊子靜會在你心底留下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

蚊子靜2.jpg

↑蚊子靜低頭的溫柔

 

蚊子靜3.jpg

↑蚊子靜替雪人穿比基尼,展現無比的創意=.=

~以上蚊子靜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蚊子靜到底有多火辣能夠為她寫一篇新聞,相信實力不容小覷,目前值得欣賞的地方就是蚊子靜雖網路爆紅卻依舊過著平常人的生活,或許還沒有星探找上門吧=.=?

火辣蚊子靜 榮登最美貓撲女

更新日期:2009/04/15 03:11 連雋偉/綜合報導
蚊子靜4.jpg
↑蚊子靜果然如網友形容清純與性感的結合體
貓撲網自去年下半年起至今,每隔一陣子就有一名自稱為「蚊子靜」的女孩大發照片,蚊子靜長相清秀且氣質出眾,一開始的照片都是她裹著羽毛衣,在雪中留影, 之後上傳的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有只以薄紗遮住上半身兩點,一手還把褲子往下拉,露出丁字褲的照片;也有火辣的內衣留影,還把內褲往下拉,只差沒露毛。網 友稱讚蚊子靜,「能拍瓊瑤片,也能拍A片,能靜又能露」,是真正的美女。
蚊子靜5.jpg
↑蚊子靜性感的在廚房,這張照片應該不會超過尺度吧=.=
什麼樣的美能被網友評選為「足以征服每一個想征服她的男人」?貓撲網自從2008年下半年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位自稱「蚊子靜」的女孩,上傳自己的性感 照片。包括只以薄紗遮住上半身兩點,一手還把褲子往下拉露出丁字褲的火辣照片,以及大膽的內衣照,照片裡蚊子靜還把內褲往下拉,只差沒露毛。



    蚊子靜讓我們了解到中國除了人口多美女也多,雖然要支持本土的美女,但蚊子靜的爆紅更讓我們知道大陸的電腦越來越普及了=.=
    以上蚊子靜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