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的這個主題非常之好,母親節禮物也可以對辛勞一年的母親做個回顧,母親節禮物柏元往往都是一家人去吃大餐,而今年98年母親節禮物甚是特別,因為老爸居然要送老媽一個難忘的母親節禮物,到底是怎樣的母親節禮物呢?在此或許當天才會知道,其實只要有心無論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媽媽都會很開心!既然柏元有寫部落格就當這篇文章為母親節禮物的其中之一吧!

柏元小時候笑的開懷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呱呱墜地


    小時候可愛吧=.=因為是用SCAN的所以照片有點泛黃,畢竟年代久遠囉!

 

母親節禮物之母親幫柏元換尿布!


柏元媽媽幫柏元換尿布

↑母親節禮物之媽媽幫柏元換尿布


    哇勒!這個也可以當母親節禮物阿!不過可以體會天下的媽媽對小孩子的照顧是多麼無微不致,要記得感謝母親唷!

 

母親節禮物之母親帶柏元上幼稚園!


柏元與親愛的媽媽合影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與母親合影


    上幼稚園是柏元踏出學習的第一步,望子成龍的母親開始細心的教導,小時候我非常害羞內向,還好有媽媽讓我成功的開始接觸人群。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全家福!


柏元與媽媽阿公阿嬤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全家福(圖右為柏元媽媽)


    關於這點我是沒什麼記憶的,不過可想而知當時媽媽要照顧我又要做家事,還要伺候阿公、阿嬤,可想而知當時的年代身為一個母親的艱辛,要記得感謝媽媽唷!

 

母親節禮物之親愛媽媽!

 

柏元親愛的媽媽3  

↑母親節禮物之親愛媽媽


    場景拉回這幾年,因為此時柏元才有數位相機,現在的媽媽雖然有點年紀,也經過時間的摧殘,但她永遠是我最愛的母親。

 

母親節禮物之媽媽坐客廳!


柏元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媽媽坐客廳


    這個標題有點無厘頭,連這都可以做回顧,真有你的柏元,拍這張時媽媽還不太願意讓我照,母親節禮物該送點保養品囉!

 

母親節禮物之母親吃東西!


柏元媽媽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媽媽

 

    這算是比較近期的照片,其實柏元媽媽感覺還是很年輕,桌上豐盛的菜餚媽媽吃的不亦樂乎!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超感謝!

 

柏元小時候與媽媽

↑母親節禮物之柏元超感謝

 

    這張相片是由數位相機翻拍,所以感覺非常不清楚,純粹表達母親對我的愛與關懷。








    母親節禮物不知道各位好朋友們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呢?還有幾天趕快思考一下吧,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低,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記得關心一下自己的媽媽吧!
    以上母親節禮物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及圖片為「柏元與好朋友分享!」所有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