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留優一位日本女星,阿比留優主演的影劇柏元所了解只有富江VS富江,阿比留優其他的作品柏元並無涉獵,為何會跑出阿比留優寫真此新話題?相信阿比留優鐵定有過人之處,最為人知屬阿比留優與木村拓哉接班人山下智久的緋聞,阿比留優還讓山下智久深深的迷戀他,有人說阿比留優雖然很美但講話不經過大腦,造成阿比留優常常得罪前輩?無論您知不知道阿比留優,一起來看看吧,以下為阿比留優相關:


阿比留優1.jpg

↑阿比留優勾魂的桃花眼

阿比留優小檔案:

姓名:阿比留優(あびる優)

生日:1986年7月4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56cm

體重:40公斤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比留優2.jpg

↑阿比留優超性感

    走性感路線的阿比留優緋聞不斷,日本傑尼斯頭號萬人迷山下智久,緋聞女友一籮筐卻超級小心,從來沒有被媒體轉包。最新一期壹周刊報導,6月初,山下和曾因搶下柴崎幸男友而名聲大噪的阿比留優“親密同車”出遊約會,過程終於被狗仔直擊。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比留優與山下智久.jpg

↑阿比留優與山下智久

 

阿比留優4.jpg

↑阿比留優DVD

柏元看不太懂日文不太知道內容是什麼=.=


    日韓當紅偶像山下智久戀上女星阿比留優,2月兩人在東京鬧區,不顧他人眼光,親密攬腰逛街,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目擊2人在5月底時開車到東京赤土反用餐約會。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比留優3.jpg

↑阿比留優甜美可人

    阿比留優雖長相甜美,但有許多人認為她講話不經過大腦,令人討厭,但看圖片還是蠻心動的唷!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比留優5.jpg

↑阿比留優捲髮俏麗

    看得出來阿比留優長相甜美,雖然身高略顯不足,但能勾上日本傑尼斯帥哥山下智久,實力不容小覷。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比留優近來最火紅新聞大概就屬她的批腿惹腦山下智久,難道藝能界的感情都是如此複雜,令帥哥山下智久直接甩掉阿比留優:

山下智久戴綠帽 怒甩阿比留優

更新日期:2009/04/10 04:09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阿比留優6.jpeg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女友阿比留優太花心,傑尼斯小天王山下智久心碎求分手!

阿比留優劈腿 吃定山下智久

被傑尼斯經紀公司視為木村拓哉接班人的山下智久,演藝事業雖如日中天,但是感情生活卻不順遂,他與圈內女友阿比留優分合多次,甚至不顧經紀公司反對與她交往,不料,阿比留卻以偷吃回報。

~以上阿比留優山下智久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牡羊座~Arietis「柏元」創作及小時鐘!←




























    阿比留優演藝事業是否因為批腿而大受影響?靜觀奇變,畢竟日本的藝能生態柏元並不太了解。
    以上阿比留優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