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一位你我都熟知的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出生於民進黨的政治世家,王雪峰也曾在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研究,王雪峰不到30歲就當選國大代表,王雪峰在北市北區也蟬聯三屆立委,王雪峰柏元看來謂之政治奇才,而王雪峰在民進黨內也素有漂亮寶貝之稱,如今王雪峰放下以往輝煌的政治光芒走向拾荒之路?以下為王雪峰相關:

 

王雪峰1.jpg

王雪峰前民進黨立委

王雪峰小檔案:

姓名:王雪峰

出生地:台北市

生日:1964年8月26日

星座:處女座

~以上王雪峰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王雪峰與夫王作良.jpg

王雪峰與其夫王作良


    王雪峰出身民進黨政治世家,曾任國大代表、立委等職,父親王崑和曾任台北市議員;王雪峰在台大法律繫念書時就積極參加學運,曾任台大學生會副主席,後來取得康乃爾法律碩士學位;7年前與學運時期王雪峰與學長王作良結婚, 王作良畢業於台大醫學系。

~以上王雪峰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王雪峰近來最火紅的消息卻不是政治,而是王雪峰能夠將昔日立委光環卸下與夫同樂,令人感到欽佩:

民進黨前立委王雪峰 拾荒度日

更新日期:2009/04/16 03:17 何醒邦、潘杏惠/北縣報導
王雪峰2.jpg
王雪峰拾荒略顯滄桑

還記得王雪峰嗎?這位出身政治世家與學運世代的前民進黨立委,由於外型頗亮麗,一度被視為民進黨內的「漂亮寶貝」。不過,四年前她淡出政壇後即銷聲匿跡,最近居然有人看到她與夫婿王作良一起在外拾荒。今昔對比,長年無業、身形消瘦的王雪峰說,「快樂就好。」

現年四十五歲的王雪峰為資深台北市議員王昆和之女,其胞弟王博昱也曾擔任過北市議員,係民進黨著名的政治世家。由於王雪峰長相甜美、形象清新、口才台風佳,再加上家族背景,學生時代就頗受矚目,也積極參與學運,曾任台大學生會副主席,後負笈美國康乃爾、哈佛等名校。

~以上王雪峰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王雪峰雖有許多同袍表達協助之意,但王雪峰似乎也樂在其中,讓人感受到夫唱婦隨的傳統美德:

〈快訊〉婉拒好意? 王雪峰:夫工作較適合
更新日期:2009/04/17 14:20

王雪峰3.jpg

王雪峰婉拒好意?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靠拾荒維生,消息傳開震撼政壇,今天不少過去的綠營同志,都表達願意協助王雪峰夫婦,也願意幫忙安排工作,王雪峰午間有了最新回應。

前立委王雪峰:「其實我那時候會從政壇急流勇退,也是覺得自己工作那麼多年,在家裡當『閒閒美代子』也不錯,男主外女主內嘛,雖然我婆婆有點抱怨我不太會洗碗,不過現代科技很發達,洗碗機我趕快買一台,可能比手洗更乾淨,這個要改進的地方。」

~以上王雪峰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王雪峰雖說放下前立委光環,但有些甜美的回憶及地方卻是無法抹去:

王雪峰拾荒/週刊:她與王作良難忘精品咖啡店
更新日期:2009/04/22 14:4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王雪峰4.jpg
王雪峰
最近因拾荒事件頻頻曝光的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讓政壇友人為此心疼不已,也急著為她找尋工作。不過有週刊媒體直擊,目睹她曾在一個月前與老公王作良出入精品咖啡店,而該店最貴的一杯咖啡要價280元。
    王雪峰拾荒讓政治也變得沒有煙硝味,柏元也認為無論作什麼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如同前立委王雪峰一樣,感覺真的很快樂唷!
    以上王雪峰相關為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