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繼上次柏元所分享的豬哥亮~睽違10年重現江湖之後,最近豬哥亮復出的聲音可不少,豬哥亮讓各個廠商都抱了大筆的鈔票來請豬哥亮拍廣告,豬哥亮此的或許真的能夠復出成功,也能替豬哥亮的債務紓緩些,豬哥亮曾經是家愈戶曉的超級王牌主持人,但豬哥亮因為簽睹惹的一身腥,豬哥亮就算能夠復出若不改害慘她的賭博,除了讓豬哥亮自己及家人失望,也可能讓豬哥亮演藝之路無法在續前緣,以下為豬哥亮相關:

豬哥亮1.jpg

豬哥亮蘋果日報直擊

    豬哥亮大約在98年2月19日時被蘋果日報直擊,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復出的意願?再來回顧一下吧:

 

豬哥亮改梳油頭身材結實

《蘋果》去年12月得到重要線索,隨即在高屏地區查訪豬哥亮行蹤,前天終於在高屏地區一處偏遠村鎮找到他。記者乍見豬哥亮時,一時之間幾乎認不出他。他放棄了搶眼的馬桶蓋髮型,改梳俐落的短髮油頭;氣色紅潤、身材結實,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豬哥亮2.jpg

豬哥亮邊吃黑輪邊暢談最近他躲債的10年

~以上豬哥亮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豬哥亮的復出其實最近時有耳聞,或許是因為怕債主找上門,所以相當低調,不過已經掀起了一場豬哥亮傳奇風波囉:

〈獨家〉豬哥亮拍廣告復出? 卡通版啦!

更新日期:2009/03/28 19:29 古彩彥

豬哥亮5.jpg
豬哥亮似乎還不敢面對螢光幕

傳出有家電廠商要找豬哥亮拍廣告之後,豬哥亮還是繼續搞失蹤,不過眼尖的網友,卻在網路上看到豬哥亮幫疾管局拍防治肺結核廣告,不過是卡通版,原來有網友製作KUSO的短片參加宣導比賽,因為唯妙唯肖,得到了第三名。

動畫口白:「豬哥亮A歌廳秀,豬哥亮A歌廳秀。」

~以上豬哥亮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豬哥亮最近似乎積極的想要復出,也極有可能復出,相信最受惠的是我們觀眾朋友的眼福,不過豬哥亮除了要躲債主之外,還有豬哥亮的招牌馬桶蓋頭可能還要留很久:

馬桶蓋還要留半年? 范可欽建議豬哥亮戴假髮先上!
更新日期:2009/04/03 15:5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6.jpg

豬哥亮的招牌馬桶蓋頭

豬哥亮復出有沒有可能呢?有媒體報導,為避人耳目而髮型很平常的「秀場天王」豬哥亮,正「變髮圖強」積極蓄髮,準備恢復他的招牌「馬桶蓋頭」,將自己打回 原形,再復出藝界;至於何時登場?日前曾說願意為他接洽廣告的導演范可欽建議,與其等頭髮留長,不如先戴假髮,抓緊時機比較重要。

~以上豬哥亮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豬哥亮簡報看到這裡都是在回味自被發現以來的經過,其實豬哥亮早已經與燦坤合作拍廣告囉:

豬哥亮「告白」影片撈很大 燦坤現賺1260萬
豬哥亮燦坤拍廣告.jpg
豬哥亮與燦坤3C總經理合影,不過柏元認為已經不像原來的豬哥亮了

 

話題廣告
燦坤3C找豬哥亮拍廣告「賺很大」!豬哥亮前天「復出 告白」影片,在各新聞台強力放送下,以新聞秒數換算廣告效益,依行情1分鐘8萬元,5個新聞頻道單播1次值90萬元,從早上10時召開記者會起播至晚上 12時止共14小時,就為業者省下1260萬元宣傳費,與豬哥亮廣告拿200至250萬元酬勞相較,可說是物超所值。



    豬哥亮的復出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多歡樂,雖然目前的形態不同,不過相信秀場天王豬哥亮必定能夠一一突破,最後柏元也祝福豬哥亮大哥早日擺脫債務的壓力。
    以上豬哥亮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