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佩穎一位超級正妹主播,韓佩穎有時也可以在東森新聞上看見她的身影,韓佩穎在2002年時台視主辦的~青春列車-校園女主播獲得第二名,韓佩穎也擔任過籃球聯賽開幕派對的主持人,韓佩穎播報新聞時的可愛模樣令人印象深刻,韓佩穎近來最熱的消息就是韓佩穎與曹錦輝之戀情曝光,韓佩穎的這段愛上女主播後續是否會修成正果?拭目以待,以下為韓佩穎相關:

 

韓佩穎2.jpg

↑韓佩穎超級正妹主播

韓佩穎小檔案:

姓名:韓佩穎

生日:1982年9月3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68cm

~以上韓佩穎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韓佩穎1.jpg

↑韓佩穎除了美麗的外表之外,其主播的部份也做的相當專業。

 

韓佩穎播報曹錦輝新聞.jpg

↑韓佩穎剛好在播報緋聞男友曹錦輝的消息

到底是巧合還是命中註定愛上女主播?

~以上韓佩穎相關圖片引自網路~

 

韓佩穎4.jpg

韓佩穎依山傍水的海景更是美不勝收!

~以上韓佩穎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韓佩穎近來最火紅的消息莫過於與曹錦輝的相戀,其實類似韓佩穎愛上女主播的戲碼常常發生在運動界,韓佩穎是近來最受矚目之一:

曹錦輝窩藏女主播 韓佩穎含情默認

更新日期:2009/04/23 04:09

韓佩穎3.jpg

韓佩穎與曹錦輝相戀?

 

韓佩穎與曹錦輝.jpg

韓佩穎與曹錦輝相談甚歡?

~以上韓佩穎相關圖片引用至蘋果日報~

 

專案組、記者林南谷、黃忠榮/台北報導

感情世界豐富的中華職棒兄弟象投手曹錦輝, 去年12月才被本報目擊和女性友人出遊,事隔4個多月,上周五(17日)他再被本報直擊載著現任女友、東森主播韓佩穎返回愛巢,兩人疑似過著同居生活,昨 天韓佩穎嬌羞不敢承認,僅不斷推給男方:「你去問曹錦輝啦!」間接認了戀情;男方則透過球團表示不回應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放電男感情世界豐富

曾當選2007年選美皇后的錢映依,曾自爆與王建民有段情,更秀出自己與曹錦輝的合照,大爆與曹錦輝談過戀愛;去年底,本報拍到曹錦輝帶著另一位女性友人出遊,但對方不是錢映依,顯示曹錦輝的感情世界多彩多姿。

上周五凌晨,本報又捕捉到曹錦輝現身台北街頭,這一次他駕車到北市忠孝東路5段的某豪宅旁,熟悉地停好車子後,坐在副駕駛座的東森主播韓佩穎也快步下車,兩人一路閒聊,然後徒步走進該豪宅。

曹錦輝和韓佩穎大方走進豪宅,他甚至開心與管理員打招呼,然後兩人搭電梯直上4樓,整個深夜都不見韓佩穎下樓,據查曹錦輝住在該大樓,兩人似已展開同居生活。

~以上韓佩穎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韓佩穎與曹錦輝的戀情曝光之後,韓佩穎之關鍵字搜尋度也大增,最後柏元在此祝福韓佩穎與曹錦輝能夠修成正果!

 

    以上韓佩穎相關為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