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Online的確是一款讓柏元十年等待的遊戲,仙劍Online自今年98年5月底開始接觸,仙劍Online的遊戲風格是我迷戀他的主因,仙劍Online也讓我的部落格荒廢許久,即使如此還是值得,因為在仙劍Online 結識了許多很要好的朋友,除了原班底的貓兒生、藍海雲之外,仙劍Online更讓我認識了阿南、金濱波本、夜風、壞壞、玄幻之翼、幻詩星、撒旦的霸氣、羅衣、蝶更衣、羽生...以及其他支持著名劍山莊的所有好朋友們,仙劍Online之名劍山莊在此祝福各位兄弟姊妹們遊戲愉快,這裡分享一些在仙劍Online遊戲之生活照片:

 

仙劍online之伊杰.jpg

↑這就是小弟在仙劍Online裡面的角色伊杰,地點在公會據點

 

仙劍online之伊杰與夜風.jpg

↑仙劍Online名劍山莊伊杰與夜風合影,他可是我們公會的超強刀客

 

仙劍online之伊杰與壞壞.jpg

↑仙劍Online名劍山莊之伊杰與壞壞合影

說到這個Q壞壞Q除了是厲害的女刀客之外,本身還是超級大正妹唷!

 

    仙劍Online帶給我的愉快雖說不是用金錢能夠比擬,但讓我有遺憾的地方也是金錢,因為小弟最近花太多的摳摳在上面,最重要是居然無法衝至9階物攻強化,令人汗顏,日後還會有更多介紹仙劍Online之『名劍山莊』系列人物,請各位好朋友們拭目以待唷元兒MSN表情符號快板大笑.gif

 

DSC04629.JPG

↑仙劍Online沒衝到九階物強化,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實在是有夠燒錢,借此機會來與各位仙劍的朋友們分享!

 

DSC04632.JPG

↑仙劍Online之我要衝裝!!希望能夠如願以償!

 

 

 

超友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