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竹最近口耳相傳中超夯的豬肉西施,豬肉西施黃雨竹也讓我們了解到工作不分貴賤,正妹不畏職業,像黃雨竹一位22歲的花漾的清少女能夠勝任此份工作著實難能可貴,讓我們的除了看黃雨竹新聞之外,還能夠在豬肉西施黃雨竹手起刀落的功夫上學到一份克苦耐勞的精神吧!以下為豬肉西施黃雨竹相關:

    看得出來豬肉西施黃雨竹除了美麗的外表還有不畏辛苦的精神,的確讓人值得學習:


黃雨竹豬肉西施.jpg

↑豬肉西施黃雨竹


【高崧╱基隆報導】台北縣瑞芳市場近來出現一名長相甜美的正妹,這名年輕 美眉俐落切著豬肉,絲毫不怕油膩及血腥味,經口耳相傳,很快就贏得「豬肉西施」封 號,每天收攤後她又變身為時髦的正妹,「豬肉西施」開朗地說:「雖然賣豬肉很辛苦,但是職業不分高低,有薪水可領就很開心。」

~以上黃雨竹相關引用至此~

 

    打扮過後的黃雨竹更看不出來像是在肉攤前面做事的花漾少女:

 

黃雨竹豬肉西施2.jpg

↑豬肉西施黃雨竹


「豬肉西施」黃雨竹(二十二歲)因父親朋友在瑞芳市場的豬肉攤欠人手,恰好她剛離職,便自告奮勇幫忙。黃雨竹說,剛去的時候,因為切豬肉的鋼刀大又重,有 時不小心還會切到手指,不過熟能生巧,現在切豬肉已經很俐落了。
黃雨竹個性樂觀開朗,有時還會和市場裡的婆婆媽媽閒話家常,不但豬肉攤生意變好, 更有許多婆媽想幫她作媒,甚至想讓自己的兒子來追求她,經大家口耳相傳,很快就贏得「豬肉西施」的封號。

~以上黃雨竹相關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豬肉西施黃雨竹相信因為新聞的曝光,也讓宅男們為之驚豔、更讓些婆婆媽媽們了解到黃雨竹除了有美麗的外表之下更有刻苦的用心。

 

    以上豬肉美女黃雨竹相關為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