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的女兒叫做潘明儀,若不是將軍的女兒這個名詞所帶來的影響?為何爆紅?或承如標題將軍的女兒潘明儀這幾個字所帶來的意義,聽到將軍總是讓人有種距離感、嚴肅以及軍威等等,也多或少讓旁人想更了解將軍的女兒潘明儀到底有如何吸晴: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於99黏將關晉升典禮當中首露鋒芒,也讓我們了解到嚴肅的將軍背後也有溫柔體貼的正妹女兒:

晉升典禮"嬌"點 將軍女兒好正!

更新日期:2009/12/29 16:46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1.jpg


馬總統今天參加99年度將官晉升典禮,今年晉升的將官人數與過去相比少了很多,不再是滿天星,現場將軍家屬一同分享喜悅,其中有不少將軍的女兒長相 甜美,有明星臉。

將官晉任典禮,星星變少了,但是正妹變多了,179公分的身高,名模般的身材,她叫做潘明儀,父親潘家宇就站在一旁,官拜 中將,兩個人在會場裡,有鶴立雞群的感覺,尤其是潘明儀,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曾經有機會當名模,但是這個夢已經醒了,潘明儀,身為軍人子弟,潘明儀無可 奈何的放棄名模夢,現在專心當業務。


~以上將軍的女兒潘明儀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似乎已經名花有主,從新聞得知男友應是統一的鄭乃文: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男友鄭乃文.jpg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男友鄭乃文?

 

將軍的俏女兒 男友是球星

潘明儀現身父晉升典禮 與統一獅鄭乃文交往中

2009年12月30日蘋果日報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2.jpg

↑將軍的女兒潘明儀很吸睛

 

具有模特兒本錢的潘明儀昨透露,老爸很堅決反對她當模特兒,她也從來沒想過當模特兒;而潘家宇則說:「我不但拒絕,還很嚴格限制她不准去。」由於電視不斷 播出畫面,潘明儀暴紅,她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昨晚也關閉。
對於女友父親晉升中將,鄭乃文昨表示,前幾天到女友家和潘家 宇見面時有聽說,昨天隊友看到報導也打電話問他,是不是就是他女友?他才說:「是!」鄭說:「去她家時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見面,那天大多是問我打球的 事,也知道我今年被球隊加薪。」
二十八歲的鄭乃文一百九十三公分,和潘明儀很登對,兩人是前誠泰投手田家安介紹認識,雖然認識很久,但直到兩年多 前才較常聯絡,日前也是第一次見到潘家宇。問鄭,女友讀中原大學什麼系?他回說:「忘記了。」

 

~以上將軍的女兒潘明儀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最後恭喜將軍的女兒潘明榮登本週99年1月6日爆紅榜的第一名,在虎年第一個爆紅榜拔得頭籌的就是將軍的女兒潘明儀。

   以上將軍的女兒潘明儀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接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