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最近由宅男界串起的一顆明日之星,安心亞相信也讓許多人為之驚艷,安心亞自2008年參與肯德基、La new等廣告拍攝後邀約不斷,甚至成為全民最大黨的固定班底,安心亞32D的魔鬼身材及天使臉孔征服許多宅男,安心亞最後也以著C字褲爆紅可謂之性感女神,以下為安心亞相關:

 

    安心亞因穿著C字褲拍攝挺而走紅,魔鬼身材加天使臉孔讓安心亞的演藝之路更加順遂,安心亞廣告邀約不斷,可謂之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安心亞.jpg

↑安心亞傲人的身材與純真臉孔


C字褲女王安心亞瞬間竄紅成性感新寵電永邦

安心亞最近星運、桃花運齊發,先是擠走瑤瑤再趕走蕭薔、田麗,搶走代言,日前本刊更發現她一天內和歌手永邦及一位“小底迪”碰面。

安心亞穿C字褲走紅 後,先是擠走“妹妹”瑤瑤代言的眼鏡,現在又踢走“阿姨”蕭薔和田麗,搶走麻將游戲的廣告,賺到百萬酬勞,星運好財運開,而且桃花運也跟著旺起來!本刊目 擊,安心亞在一天內和永邦,以及另一個小底迪碰面,忙得不得了。據悉,永邦對她十分有好感,常藉著指點歌藝,和她碰面,並且在悄悄醞釀“永安戀”的同時, 更有意簽她成為旗下歌手。

~以上安心亞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安心亞在全民最大黨中模仿瑤瑤小可而走紅,如今安心亞似乎已擊敗瑤瑤?無論如何安心亞已經在藝能界發光:

安心亞1.jpg

↑安心亞似乎對她的身材還不夠滿意


安心亞 模仿秀竄出 D奶本錢專攻搞笑

【劉曉君╱台北報導】安心亞出道2年,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殺很大」瑤瑤、孫道存前女友小可走紅,三圍3 2D、25、36的她被稱有天使臉孔、魔鬼 身材,但她對自己的外型頗挑剔:「我很胖耶,每天都在抬腿、騎腳踏車瘦腿,頭也有點大!」只對腰部線條最滿意。


接8支廣告賺65萬

安 心亞最早是《最大黨》的舉牌女郎,在模仿小可、瑤瑤、蕭薔、盧秀芳,反串演出心哥後受到注目,她也從每月只賺幾千元的小模,搖身一變成為受歡迎的新人,光是 今年就拍了8支廣告進帳65萬元,月收 入約7萬元,目前也有戲劇電影邀約,她正勤習恰恰、New Jazz,要向小S看齊,成為最亮眼的女丑。

~以上安心亞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安心亞長得正之外,才藝、走秀還會跳舞,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

安心亞2.jpg

↑安心亞跳舞時的婀娜多姿

 

安心亞沒C字褲加持 尬舞輸王瀅

最近安心亞C字褲的造型讓人看了意猶未盡。阿霞昨去攝影棚挖八卦,想說她會不會再耍性感,結果有點小失望,她雖然穿上露背國標舞衣,但與之前的C字褲比, 阿霞覺得很沒誠意。

~以上安心亞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在場邊安心亞也顯得性感、撩人,正所謂前凸後翹,非常吸睛:

安心亞與阿KEN.jpg

↑安心亞與阿KEN

 

~以上安心亞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安心亞雖說長得正、身材好,但也很難隱藏她擁有的一顆赤子之心,安心亞實屬難得,相信並不會影響她未來的演藝之路:

安心亞哈菸粉絲怒譙 女王喊話:想做「那件事」才抽菸

更新日期:2010/01/14 10:46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安心亞4.jpg

 

全台灣第一個穿C字褲公開亮相的女藝人安心亞,34D的好身材加上修長美腿超引人遐想,頓時成為宅男心中的女神,但日前被媒體直擊安心亞在路 旁哈菸,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對此安心亞說,「我不是老菸槍…想大便的時候才抽菸。」

在螢光幕上看似傻呼呼的安心亞,其實私底下個性也相當 直率、不做作,被問到元旦時被拍到在路邊哈菸,開朗的她難得露出沮喪的表情,表示對粉絲們感到抱歉。她說當天是陪經紀人出去抽菸,後來經紀人看她沒事做, 所以拿了煙請她抽,沒想到卻引來大批粉絲抗議。

~以上安心亞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安心亞的確是最近所有藝人當中,個人認為非常有淺力的一位女藝人,最後也恭喜安心亞榮登本週2010年1月13日爆紅榜第一名,在此祝福安心亞往後演藝之路越走越順遂。
    以上安心亞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及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