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接女生事件是在最近在網上搜尋到的熱門話題,用直升機接女生到底是誰?居然能夠駕駛直升機接女生,相信這位仁兄來頭也不小,無論如何,直升機接女生已經燃起了超強話題性,以下為直升機接女生相關:

直升機接女生阿晴的男主角.jpg

↑用直升機接女生!!驚!


2011年3月19日下午3點40分左右,一架紅色直升飛機降落於德州學院南校區的操場上,在一位女學生登機後, 直升飛機緩緩起飛離去。 當時在場的諸多學生都看到了這一幕,不少人還用手機拍下了視頻。 2011年3月22日上午這段3分23秒的直升機空降大學校園的視頻,在各大微博和網站論壇上被瘋狂轉載、評論,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點擊該視頻看到,在飛機機艙下端,有山東電視台的台標標誌和“中國大型紀錄片——再飛齊魯攝製組”的字樣。 待直升機停穩後,一男子下機站在機艙邊,大約一分鐘後,一位身材嬌小的女生提著黑色皮箱走了過來,等她登機後,直升飛機緩緩起飛,逐漸離開了眾人的視線,這一幕令在場的學生們目瞪口呆。

幾經周折打探,該女生確係該學院的學生,至於是哪個系的,則有汽車工程和紡織兩個版本。 男子為何要開直升飛機來校園接女生,具體詳情尚不得而知。

~以上直升機接女生相關資料及圖片引用至此~

 

    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請到直升機來接女生,實在令人佩服,當然也會好奇這位被載的女主角是誰:

直升機接女生阿晴3.jpg   

↑直接生機女生的女主教就是她阿晴

 

直升機接女生阿晴1.jpg  

↑直升機接女生的女主角阿晴,擁有好身材!

 

直升機接女生阿晴2.jpg  

↑相信能夠被直升機接的阿晴應該很幸福吧!

 

以下為直升機接女生網友轉載之新聞報導:

直升机接女生 竟是老爸撒完农药接女儿

    以上直接生機女生由柏元整理,資料及圖片影音接引用自網路元兒MSN表情符號快板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