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由來?愚人節也叫萬愚節,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請問一下今天你被愚人了嘛?每次到了愚人節總是遇到哭笑不得的愚人話語,早上就有朋友跟我說,喂!柏元今天4月1日不用上班唷!如果真的信以為真那就真的中計囉!以下為愚人節由來相關:

愚人節正妹.jpg

↑愚人節總是會有創意的圖片,這張還非常養眼!!

 

愚人節的由來:

歐美一些國家,陽曆4月1日愚人節幽默節),這一天,人們以多種方式開周圍的人的玩笑,上當者當被告知是愚人節時,才恍然大悟,所以這一天總是能夠引出許多笑話,不過某些玩笑也會因開得過大而引起人們的恐慌,或改變形勢衍生成為(網路謠言現代傳說

 

愚人節起源:

1564年法國國王查理九世決定採用新改革的紀年法——格里高利曆(即目前通用的陽曆),以1月1日為一年的開始,改變了過去以4月1日為新年的的開端。但一些守舊派反對這種改革,依然按照舊的曆法在4月1日這天送新年禮,慶祝新年。主張改革的人把守舊派這些做法大加嘲弄,在4月1日給他們送假禮物,邀請他們參加假的聚會。從此,4月1日捉弄人便流傳開來。當人上當受騙的時候,捉弄他的人會大聲叫:「四月之魚」(「Poisson d'avril」),意為「四月惡作劇」。這句成語的由來與原來之意義已不清楚。

 

愚人節的惡作劇:

很多媒體會在4月1日當天故意散布一些錯誤的新聞來娛樂大眾,甚至連許多嚴肅的媒體也以此為樂,而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也為這類惡作劇提供了另一個平台。

2009年的愚人節,偽基百科的主頁被故意改成「這不是偽基百科」,並被Rick Astley於1987年所主唱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MV及歌詞覆蓋。

2010年的愚人節,YouTube1080p格式的高畫質影片後推出TEXTp,該格式使用後影片將由大量文字組成,並宣稱使用其格式每秒能為YouTube節省1元美金頻寬費用支出。

~以上愚人節由來相關資料引用自維基百科~

 

    不過愚人節還是適當的開開玩笑就好,鬧的太大也會暈倒!!

 

    祝各位朋友們愚人節快樂,不訪自娛愚人一下:

愚人節日柏元

↑愚人節舌頭快舔到下巴了

 

愚人節日   

↑愚人節稿不搞笑的表情!!

 

    以上愚人節由來之愚人節、萬愚節相關由柏元整理,部分資料及圖片引用自網路。

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元兒MSN表情符號快板大笑.gif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元兒MSN表情符號快板大笑.gif元兒MSN表情符號大笑.gif 樂元兒MSN表情符號快板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