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惠玲這名字似乎並不是讓人很熟識,不過提到中信董事長辜仲諒相信就能瞭解一些,最重要的是與夫人羅惠玲的愛情不離不棄,更顯辜少重情重意,令人稱羨:

 

時報周刊 vol.1484, Tue, 01 Aug, 2006

辜仲諒的太太羅惠玲這些年來因為嚴重憂鬱症,被送到美國治療。(洪聖飛攝)

辜仲諒的太太羅惠玲這些年來因為嚴重憂鬱症,被送到美國治療。(洪聖飛攝)/時報周刊

  一家四口分居三地  台北市松壽路中國信託銀行總行二十樓,辜濂松的辦公室,裡頭掛著一幅很大的照片,是辜濂松、辜仲諒與辜仲諒的大兒子三人疊站起來,拿著高爾夫球桿的雜誌封面照。照片裡辜仲諒的大兒子戴著墨鏡,但仍能看出是個小帥哥模樣。

  辜仲諒的兩個兒子,兄弟感情很好,做哥哥的非常照顧弟弟。辜仲諒對於二兒子比較擔心,因為老二的情緒比較不穩定,在安法診所院長王桂良的建議下,為二兒子做了過敏原檢測,結果發現二兒子對牛奶過敏,之後二兒子就減少奶製品的食用,脾氣改善許多,也變得更可愛。  二兒子在情緒上的不易控制,讓辜仲諒想盡辦法要改善,還多方嘗試哪種教育方式對孩子最適合;因此兩兄弟念不同的小學,哥哥念美國學校,弟弟讀薇閣小學。兩兄弟是爺爺奶奶的寶貝,每次他們要出門時,都會繞到前面的爺爺奶奶家,看看奶奶,弟弟常會在客廳調皮地敲幾下木琴。

~以上羅惠玲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