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島愛相信許多男性粉絲都不陌生,飯島愛其實也成功的從AV女優轉戰成功,雖然之後飯島愛所投資的事業或許不順遂,但飯島愛也陪伴過許多朋友走過低潮或是瓶頸,而目前關於飯島愛最火紅的事件莫過於自殺疑雲?以下為飯島愛相關:

 

  看到此則飯島愛相關新聞時讓人震驚不已:

飯島愛自殺亡 警14:15發現遺體

更新日期:2008/12/24 16:00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根據日本電視台NTV的最新報導,日本警方證實,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今天被發現在東京自宅中身亡,享年36歲,這個消息下午震驚了日本社會。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飯島愛的遺體,是在台北時間下午2點15分左右,在她位於東京澀谷的大樓公寓中被發現;飯島愛的經紀公司友人,發現她後,立刻向119報案,不過發現飯島愛已經斷氣。

~以上飯島愛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接下來關於飯島愛事件鐵定引起多方揣測,可以確定的是在家中,至於是病或是其他原因不得而之:

自殺?病死? 飯島愛東京自宅身亡

更新日期:2008/12/24 18:04 郭展毓

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知名度,由AV女優出身,轉戰影劇圈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下午驚傳在耶誕夜這一天,在自己的東京住宅身亡;雖然警方發現她的遺體後,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不過後來發現,飯島愛的朋友,已經好幾天沒有聯絡上她,加上屍體已經冰冷,懷疑有可能已經死亡多日,不排除「在家中病死」的可能性。

~以上飯島愛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關於飯島愛除了陪伴許多人的青春之外,連立委也侃侃而談:

意難忘 立委:飯島愛伴我過青春

更新日期:2008/12/25 13:19

飯島愛猝逝,她曾經是5、6年級生成長時期,非常熱門的AV女優,但對政治人物來講卻好像有些尷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就曾經一時口誤,把飯島愛講成高島愛,跟他很熟的立委就以此強調,連戰不諳此道;倒是有些國民黨立委說,確實在國中時期看過飯島主演愛的成人片。

~以上飯島愛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對於後來的報導幾近都關於飯島愛對於算命也頗深信:

6年前來台問狐仙 飯島愛:我會不會死?

更新日期:2008/12/27 16: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飯島愛的死亡真的有預言嗎?6年前她為新書宣傳來到台灣,曾經兩三次求助狐仙指點迷津,問的是身體和事業,命理老師說她身體不好,要注意健康,還記得她當時就神經質的問了好幾次「會不會死」,顯得非常焦慮。

飯島愛6年前來台宣傳,特別求狐仙指點迷津,不過她不問姻緣只問財運和身體,老師發現她的掌心結痂,手臂有紅斑點,警告她要注意健康,她幾乎是神經質的反應出很怕死。

~以上飯島愛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簡報到這裡或許不是在於飯島愛的事業及感情世界,而是圍繞在飯島愛的自殺疑雲?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飯島愛陪過許多朋友們度過青春歲月,再見了飯島愛!

  以上簡報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 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