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妮拉寇特這位原本默默無名的拾荒女,妲妮拉寇特也因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而成名,慢慢的妲妮拉寇特開始嶄露頭角,妲妮拉寇特先是在「伊林」阿根廷模特兒選拔大賽獲得冠軍,賽後妲妮拉寇特也獲得了一張Elite的經紀約開始妲妮拉寇特的模特兒生涯,可以說是妲妮拉寇特的傳奇故事,以下為妲妮拉寇特的整理相關:

 

    妲妮拉寇特從一介阿根廷拾荒女變成超級名模,可真是運氣、實力以及天生麗質腿超美:

阿根廷拾荒女 選秀封后變名模

更新日期:2009/01/07 04:34 黃文正/綜合報導

十六歲的阿根廷拾 荒女妲妮拉.寇特(Daniela Cott),去年擊敗一千名競爭對手,摘下全球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Elite)所舉辦的「Elite Model Look」阿根廷區模特兒選拔大賽后冠。從臭氣薰天的垃圾堆,躍至光鮮亮麗的伸展台,妲妮拉寫下現代灰姑娘的傳奇故事。

妲妮拉出生於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的卡拉薩村貧民區,十三歲時,雙親因阿根廷經濟衰退而失業,一家人只得靠拾荒維生,撿拾厚紙板、鐵罐、玻璃瓶或報紙,賣給資源回收場,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阿根廷人叫拾荒者為「收集牛皮紙的人」(Cartonero)。

妲妮拉說,家裡有九個小孩,她排名老四,每天下課後晚上六點至十點,她都得當Cartonero,幫忙拾荒,在附近鄰里垃圾堆翻拾可以賣錢的東西。令她難過的是,儘管全家人辛勤工作,一周賺的錢卻不到台幣三千元。

這種晚上拾荒、白天上課的苦日子約持續了一年半。二○○五年某一天,五官細緻,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體重五十七公斤的妲妮拉遇上項鍊設計師瑪莉娜.岡薩雷斯,瑪莉娜驚為天人,告訴她:「妳長這麼漂亮,應該去當模特兒!」

~以上妲妮拉寇特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關於妲妮拉寇特的報導幾乎如出一撤的以拾荒作為標題,或是灰姑娘等來形容妲妮拉寇特:

阿根廷拾荒女搖身一變成選美皇后告別垃圾堆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1月07日 02:18 鳳凰衛視

 

  16歲的阿根廷拾荒女妲妮拉.寇特。

  中新網1月7日電 16歲的阿根廷拾荒女妲妮拉.寇特(Daniela Cott),去年擊敗一千名競爭對手,摘下全球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Elite)所舉辦的“Elite Model Look”阿根廷區模特兒選拔大賽後冠。從臭氣熏天的垃圾堆,躍至光鮮亮麗的伸展台,妲妮拉寫下現代灰姑娘的傳奇故事。

~以上妲妮拉寇特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妲妮拉寇特以拾荒作背景,正所謂名模不怕出身低:

~以上妲妮拉寇特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柏元認為妲妮拉寇特成為名模之後更顯氣質高貴優雅,除了天生的外表之外,應該還要感謝當初巧遇的項鍊貴人:

~以上妲妮拉寇特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妲妮拉寇特傳奇讓柏元了解到當你在困境時無須氣餒,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或許好運也會找上門唷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妲妮拉寇特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