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關於圖文創作的文章囉!最近柏元買了一堆Flash Cs4的書籍苦無時間閱讀,趁著下午的空閒趕快就拿起繪圖版,原來是要製作Msn表情符號,不過做著做著無意中看到Flash Cs4的新功能「骨架」忍不住就嚐鮮了一下,起初還覺得蠻難控制的,但經過一整個下物大概就稍微熟悉,以下為柏元最新創作(應該說是草稿測試版,並不精緻!),歡迎各位朋友們一起來見笑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元兒.jpg

↑暫時命名為柏元

 

元兒.gif

↑舞動的柏元.GIF

 

    可惜Flash Cs4的「按鈕元件」無法使用Action Script 3.0只能用2.0來發佈,也或許是柏元還不太熟悉Flash Cs4,邀請各位好朋友們來指點:

 


 

↑躍動的柏元.SWF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