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議員萊昂朋友或許不是很熟識以下柏元作約略簡介,祕魯議員萊昂顧名思義就是祕魯的議員萊昂(實在是多說的=.=),祕魯議員萊昂除了是祕魯的政治家之外還是國會議員,祕魯議員萊昂代表「利馬」任期為2006~2011年,祕魯議員萊昂屬於「秘魯阿普拉黨」,這麼雄厚的背景,與祕魯議員萊昂登上本週Yahoo爆紅榜有關係嘛?柏元認為沒關係!而是祕魯議員萊昂榮獲「全球最美麗女政客排名第一名!」,祕魯議員萊昂的這個新頭銜相信對她的政治之路或許有加分的效果?以下為祕魯議員萊昂相關:

 

祕魯議員萊昂5.jpg

↑祕魯議員萊此張還蠻好看的

(翻拍自YouTobe)


祕魯議員萊昂1.jpg

↑祕魯議員萊昂,身為議員也是有輕鬆的一面

(翻拍自YouTobe)

 

祕魯議員萊昂2.jpg

↑祕魯議員萊昂由此可看出她的親和力

(翻拍自YouTobe)

 

祕魯議員萊昂3.jpg

↑祕魯議員萊昂也帶領我們台灣人了解祕魯的會議

但是否為國會殿堂?柏元並不確定=.=

(翻拍自YouTobe)

 

祕魯議員萊昂4.jpg

↑祕魯議員萊昂笑的燦爛

(翻拍自YouTobe)

 

祕魯議員萊昂6.jpg

↑祕魯議員萊問政時的模樣

(翻拍自YouTobe)

~以上祕魯議員萊昂相關圖片翻拍至此~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f/f7/Luciana_Leon.jpg

↑祕魯議員萊

在國際互聯網調查中,由西班牙20小時報紙所選出最美麗的女政治家。

~以上祕魯議員萊昂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祕魯議員萊昂相信獲得此殊榮後在全世界知名度鐵定能夠更上一層樓:

 

全球政壇美女票選 祕魯艷冠群芳

~以上祕魯議員萊昂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27 04:09  

〔編譯鄭寺音/綜合報導〕西班牙報紙「20 Minutos」最近發起網路票選全球政壇五十大美女活動,截至二十六日晚間為止,三十歲的祕魯國會議員萊昂豔冠群芳,排名第二的也是祕魯政治家、現年四十七歲的貿易與旅遊部長阿勞斯;其他入榜的還有上空女模出身的義大利平權事務部長卡芳娜、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法國社會黨黨魁賀雅爾、澳洲華裔政治家黃英賢、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等人。

61歲希拉蕊 最老政壇美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入榜的美女政治人物來自三十個國家,包括以色列阿富汗安哥拉都有政治人物入榜,不過英國女政治家卻是無一獲青睞。

~以上祕魯議員萊昂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祕魯議員萊昂往後的政治之路會如何?柏元不得而知,只就祕魯議員萊昂在本週98年4月2日Yahoo爆紅榜第一名上作些許簡報。

 

    以上祕魯議員萊昂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及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