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最近因代言遊戲赤壁在網路上爆紅,張馨予原是一位模特兒,或許是因緣際會張馨予在赤壁Online宣傳廣告中飾演小喬,張馨予也被網友們與林志玲狠狠的作了個比較,有人說張馨予簡直就是爆乳版的小喬!張馨予不只是臉蛋天使,張馨予的身材更受人矚目,張馨予如此完美的中國正妹或許日後爆紅爆紫的機會更有前景,沒見過張馨予嗎?以下為張馨予相關:

 

張馨予2.jpg  

張馨予網路爆紅中國正妹

張馨予小檔案:

    姓名:張馨予生日:1987.3.28、星座:白羊座、血型:AB體重:49KG、身高:169cm

~以上張馨予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張馨予1.jpg

張馨予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令人不多看一眼也很難。

~以上張馨予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張馨予3.jpg

張馨予看起來愛貓的程度是毫無疑問。

簡介中也強調張馨予極愛小動物。

~以上張馨予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張馨予也在赤壁Online中擔任要角小喬,眾所週知林志玲在赤壁電影中也詮釋的很古典,以這為題材張馨予當然也被網友們作比較:

張馨予赤壁劇照1.jpg

張馨予飾演赤壁小喬

 

張馨予赤壁劇照2.jpg

張馨予飾演小喬蹴鞠

 

張馨予赤壁劇照4.jpg

張馨予,小喬會曹操

~以上張馨予相關赤壁劇照引用至此~

 

    張馨予飾演赤壁遊戲中「小喬」爆紅,也有許多鄉民拿她與林志玲作比較,誰能勝出?見仁見智,不過可以知道張馨予的小喬是超級重口味:

爆乳小喬PK林志玲 網友鼻血直流

更新日期:2009/04/08 02:51 實習記者王毓茹/綜合報導
張馨予4.jpg
張馨予
張馨予為中國第一美女工會(線上遊戲代言美女)「妖姬宅」的其中一員,日前她代言線上遊戲《赤壁》。相比台灣名模林志玲在電影版《赤壁》中的扮相古典氣息出眾,大陸網友說,張馨予扮演的小喬堪稱「AV女優爆乳版」,大陸媒體還以「噴血小喬叫板林志玲」大篇幅報導。

張馨予5.jpg

張馨予雖然很正、很美,但評價不一。

~以上張馨予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另名湖南網友表示,「應是把志玲姐姐給比下去了。」但也有網友痛批照片拍得過於煽情,簡直像在看A片,「哪有這樣的小喬,簡直不倫不類」!還是林志玲比較有氣質,「小喬如果地下有知,看自己變成AV女優,也會氣得復活」。

~以上張馨予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阿桑~34歲成絕響一路好走!←



→藤川優里~日本美少女正妹市議員超越萊昂!←



→張馨予~中國美女新版赤壁vs林志玲小喬!←

 

    張馨予如此的宣傳模式最近在台灣也屢見不鮮,如瑤瑤、舒舒等,或許能夠達到真正的商業利益,但也有物化女性之慮柏元是以藝術的眼光來看待張馨予(騙笑ㄟ=.=)。

 

    以上張馨予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之用,資料及圖片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