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彷彿在這波景氣寒冬中殺出一片天,團購美食的定義可達到減少人力、物力及折扣的購買,問柏元有沒有團購美食?當然有!最喜愛的團購美食當中由「布丁」拔得頭籌,相信各位朋友們心中也有團購美食的好商品,柏元在此就團購美食相關作個簡報,以下為團購美食相關:


    團購美食介紹的都是新聞有放送過的商家,或許能夠讓您團購省錢:

團購美食美味煎餅.jpg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兔斯基談到這位虛擬明星相信朋友們都不陌生,兔斯基的線條雖然簡單但其內容表達深得人心,兔斯基最特別的就是那對長長的耳朵,還有兔斯基那兩條如同麵條般細細的手臂,最為人知的兔斯基MSN表情符號展現出人們的心情寫照,有網友說兔斯基的風頭已經快蓋過洋蔥頭還有悠嘻猴流氓兔就更不用跟它比了,兔斯基的確了得,以下為兔斯基相關:

 

兔斯基畫面.jpg

↑兔斯基

~以上兔斯基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柏元在此以120%的心來對曾經~路過、閱讀、推過及支持「柏元與好朋友分享!」的朋友們做個超感謝,感謝您的光臨使小弟更加成長與茁壯、也感謝有您的批評與指教讓柏元對寫文及創作有更廣闊的視野,再來就開始進入本次的主題,E-mail除了能收信之外還能夠做什麼呢?本篇文章柏元就此標題與喜愛「敝格」的各位好朋友們大聲說:「E-mail還可以來訂閱柏元的部落格!!!」,先介紹此服務是由Feed Burner所提供,那如何用E-mail訂閱柏元部落格呢?超簡單的!

 

    ↓請先將您的E-mail電子信箱輸入至以下框框內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瑤瑤開球~自殺很大之後瑤瑤的廣告邀約不斷,瑤瑤開球也是最近熱門之一,回想瑤瑤爆紅到現在,只要網路搜尋~瑤瑤、殺很大、電玩美少女或是最近的瑤瑤開球,只要與瑤瑤沾上邊都能夠得到很好的行銷,然而瑤瑤開球是否在低迷的中華職棒中帶來一線曙光?還是圍繞在瑤瑤開球這個新名詞?柏元也無法評論,以下為瑤瑤開球相關:

 

    瑤瑤開球為「熊讚」,此種行銷手法是否能夠為中華職棒帶來更多商機?不過的確達到宣傳的效果:

中華職棒》熊讚!Go!Bears!熊開幕戰瑤瑤開球

更新日期:2009/03/10 17:21 本報訊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朱麗倩在這年代的演藝圈似乎不曾看過其作品,朱麗倩的身世更是令人感到撲朔迷離,朱麗倩因父親經營地產及酒樓生意家境頗富裕?朱麗倩也曾獲得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朱麗倩最為人知就是與劉德華的戀情,自2008年5月份「朱麗倩妹妹婚宴」劉德華也有參與時,網路上對朱麗倩「是否為劉太?」此話題更加熱絡,尤其 柏元近來常看見朱麗倩與劉德華好事的新聞頻繁,朱麗倩與劉德華是否能終成眷屬?靜觀其便,以下為朱麗倩相關:

 

朱麗倩1.jpg

朱麗倩年輕時的照片

雖有青澀但不失美麗。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祕魯議員萊昂朋友或許不是很熟識以下柏元作約略簡介,祕魯議員萊昂顧名思義就是祕魯的議員萊昂(實在是多說的=.=),祕魯議員萊昂除了是祕魯的政治家之外還是國會議員,祕魯議員萊昂代表「利馬」任期為2006~2011年,祕魯議員萊昂屬於「秘魯阿普拉黨」,這麼雄厚的背景,與祕魯議員萊昂登上本週Yahoo爆紅榜有關係嘛?柏元認為沒關係!而是祕魯議員萊昂榮獲「全球最美麗女政客排名第一名!」,祕魯議員萊昂的這個新頭銜相信對她的政治之路或許有加分的效果?以下為祕魯議員萊昂相關:

 

祕魯議員萊昂5.jpg

↑祕魯議員萊此張還蠻好看的

(翻拍自YouTobe)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唐莉中國圍棋界的名人,因唐莉之父就為棋迷,或許如此原因讓唐莉六歲即開始學圍棋,也使唐莉現在的圍棋職業為初段,唐莉除了高超的棋藝之外,還擁有亮麗外表、模特兒的身材,唐莉如此出色的條件也頗受大陸演藝界矚目,有人稱唐莉為中國圍棋界的第一美女,唐莉或許目前為單身(此為柏元個人想法),所以也展開了唐莉~中國圍棋寶貝擇偶條件大公開!以下為唐莉相關:

 

http://photocdn.sohu.com/20070105/Img247436770.jpg

↑唐莉中國圍棋寶貝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任斯璐一位大陸女星又稱第一腹黑女星,任斯璐相信許多朋友與柏元一樣都很陌生,任斯璐到底是誰?講到在周星馳的~功夫,相信就對任斯璐或許稍稍就有點印象,任斯璐在功夫一片雖然不是擔任什麼要角,不過任斯璐也拜功夫所賜開始嶄露頭角,雖然任斯璐之後的相關電影柏元都無緣欣賞,但靠著任斯璐的老爸~身家數億之溫州大地產商,相信未來任斯璐的星途應該頗為順遂,最近讓任斯璐瞬間爆紅的事情就是她的「第一腹黑女星」惹爭議,以下為任斯璐相關:

 

http://a0.att.hudong.com/43/97/01300000214331123780974979687.jpg

↑任斯璐第一腹黑女星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牡羊座~身邊其實有許多牡羊座的朋友及同事,牡羊座(Arietis)讓我的感覺就是工作認真、態度熱情,雖然有時也遇到例外的=.=,剛好柏元的大弟就是牡羊座,他做事情的態度值得令人學習,早上9點多上班晚上有時11點多才下班,有時真怕他累出毛病,最後偷偷告訴各位朋友,柏元心儀的對象也是牡羊座居多唷...噓,重點來囉!以下為柏元「牡羊座~Arietis創作及小時鐘!」請笑納:

 

牡羊座Arietis.jpg

↑牡羊座Arietis創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rrafugia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是在Google Insights上面,terrafugia到底是什麼東西?它不是軟體也不是硬體,terrafugia原來是一輛會飛行的超級未來車!terrafugia或許在最近這不景氣的車市當中注入一股新的動力,雖然terrafugia的外型並沒有想像中的未來,但柏元認為terrafugia畢竟為我們人類在載具科技上面跨越的一大步,以下為terrafugia相關:

    terrafugia在中國評論新聞網也有大篇幅的報導,對於我們人類世界=.=或許未來人人都能夠擁有一輛:

世界上第一輛“飛行汽車”首次試飛成功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3-21 10:07:14 

http://webpic.chinareviewnews.com/upload/200903/21/100919902.jpg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王建民不用說已成為全民眾所週知的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自崇學國小棒球隊擔任投手後,王建民就為台灣之光這個名詞重新詮釋,王建民就等同於「台灣之光」相信朋友們都能認同,王建民的棒球之路令人感覺相當順遂,其實不乏王建民本身之努力。王建民於2000年5月6日因偶像Roger Clemens的關係正式與洋基隊簽約,展開了王建民的旅美之路,六年後2005年4月26日王建民終於如願以償晉升至大聯盟,王建民也於2006年憑著他優異的快速伸卡球為其奠定了「台灣之光」的基石,許多王建民的事蹟相信與柏元同是建仔迷的朋友們比我更加熟悉,以下柏元只就爆紅榜上的王建民做個簡單的分享:

http://l.yimg.com/o/xp/epa/20060723/20/339438949.jpg

↑王建民2006年11勝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勒絲為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出生在美國的賓夕法尼亞洲,泰勒絲自2006年來發表第一張泰勒絲「Taylor Swift」同名專輯開始,就展開泰勒絲在歌壇的明星之路,泰勒絲也被紐約時報譽為最優秀的作曲家,2008年泰勒絲「無懼的愛」更是讓她名利雙收,尤其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泰勒絲還能有這樣的成績,可說令人望塵莫及,關於泰勒絲柏元僅以部落格榜的亞軍做些許簡報,以下為泰勒絲相關:

 

    泰勒絲的英文全名為Taylor Alison Swift: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c/c5/Swift%2C_Taylor_%282007%29_cropped.jpg

↑泰勒絲於2007年演唱時的照片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維恩這名字讓朋友們或許有點陌生,許維恩從美麗的婚紗模特兒起家,許維恩的深邃輪有人說廓貌似蕭亞軒,許維恩最近熱門之話題柏元認為應該就屬與「B.A.D」Alex的婚禮,許維恩與田恩沛在婚宴上可說是受到眾人的祝福,也讓許維恩正式成為現在最火紅「人妻正妹」話題,以下為許維恩相關:

 

    許維恩的美麗外型也令前男子團體「B.A.D」中的Alex田恩沛欣賞不已,正所謂「姚窕淑女、君子好求」:

蕭亞軒前男友Alex 牽混血新歡觀摩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81214/EN06/EN06_008.jpg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Flash一個下午,終讓頗有所獲、沒有白費光陰,也讓柏元的Flash功力增加了一滴滴(跟高手比起來大約是1%),也了解到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之前所無法參透的「Flash外部載入文字」終於有了結果,除此之外還知道了一個存放小掛件的好空間→imageshack←或許很多朋友們都知道,也或許是柏元孤陋寡聞=.=,無論如何還是請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見笑:

 

元兒載入文字時鐘.jpg

↑掛件的主人翁

正式取名為「元兒」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發表關於圖文創作的文章囉!最近柏元買了一堆Flash Cs4的書籍苦無時間閱讀,趁著下午的空閒趕快就拿起繪圖版,原來是要製作Msn表情符號,不過做著做著無意中看到Flash Cs4的新功能「骨架」忍不住就嚐鮮了一下,起初還覺得蠻難控制的,但經過一整個下物大概就稍微熟悉,以下為柏元最新創作(應該說是草稿測試版,並不精緻!),歡迎各位朋友們一起來見笑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元兒.jpg

↑暫時命名為柏元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藤隆大在台灣或許是位名不見經傳的人物,伊藤隆大在日本的電視劇演出包括有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等等,伊藤隆大在日本的兄長伊藤淳史卻是位頗具知名的藝人,伊藤隆大是誰?柏元在本週爆紅榜上才知道有這位人物,關於伊藤隆大相關資料能夠搜尋到的並不多,只知道伊藤隆大最近的消息「失意燒炭?」,以下為伊藤隆大相關:

 

    伊藤隆大的失意燒炭除了讓兄長伊藤淳史頗感意外,相信也震驚日本藝能界?

http://img.news.goo.ne.jp/talent/MM-M04-0127.jpg

↑伊藤隆大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俊生相信台灣的朋友們都不陌生,陳俊生從戲劇小生轉戰至補教界,無人能出其右的就是「陳俊生快速記憶大法!」,而陳俊生所設立的記憶學校頗令柏元認同!雖說陳俊生自演藝圈出道開始緋聞就從未間斷過,但不可否認陳俊生在工作上認真的態度值得令人學習,扯了那麼多與陳俊生相關的事蹟,該回到本週爆紅榜第一名的「陳俊生」上囉,以下為陳俊生相關:

 

    陳俊生帥氣的外表、斯文的談吐,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人物,縱年已40依舊擁有小生之臉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may/20/pic0520-show1.jpg

↑陳俊生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田重男這個名字或許各位朋友們都不熟識,德田重男可是在AV界赫赫有名響噹噹的人物,雖然德田重男已經70好幾,可是體力可不輸我們這些小伙子,德田重男讓柏元佩服的除了他的歷練之外,還讓我們了解到「薑還是老的辣」,看不懂嘛?以下為德田重男相關:

 

 

74歲的德田重男14年主演了大約350部色情片,他的名字還成為商標。

↑德田重男劇照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