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牆是所有單身男女的天堂,桃花牆也是地圖日記目前最火紅一向活動,桃花牆與正妹牆的差別於「桃花牆是活動、正妹牆是程式」,桃花牆爆紅也或許成為孤難寡女新的一個交友平台,當然柏元也就桃花牆活動去申請了一個帳號,其實也不用申請,有YAHOO帳號就可直接登入桃花牆囉!以下為桃花牆相關:

 

    桃花牆從情人節開始就湧入大量的朋友們上傳圖片,或許是求姻緣的人太多囉!

單身男女求姻緣 桃花牆擠爆

更新日期:2009/02/14 21:25

如果你身邊沒有情人,也別太傷心,社群網站推出桃花牆,讓單身的人可以貼上照片和個人資料求姻緣、招桃花,兩天之內擠爆四百多名網友張貼照片,盼望明年的情人節不再形單影隻。

  情人節、閃光節,看到路上情侶一對對出沒,愛情光芒閃得單身男女眼睛快脫窗,心情也快樂不起來。

~以上桃花牆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看到桃花牆如此盛大空前,想當然柏元也要來餐一咖囉!

桃花牆1.jpg

桃花牆果然勢不可檔,一進去就已經排到第37面牆了


桃花牆2.jpg

趕快來上傳柏元的相片

 

桃花牆3.jpg

上傳至桃花牆成功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沈玉萍~重機美女,香消玉殞!


    桃花牆整個就非常好玩的感覺,無論如何又多了一個讓自己曝光、好玩的新天地囉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桃花牆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