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在這年代的演藝圈似乎不曾看過其作品,朱麗倩的身世更是令人感到撲朔迷離,朱麗倩因父親經營地產及酒樓生意家境頗富裕?朱麗倩也曾獲得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朱麗倩最為人知就是與劉德華的戀情,自2008年5月份「朱麗倩妹妹婚宴」劉德華也有參與時,網路上對朱麗倩「是否為劉太?」此話題更加熱絡,尤其 柏元近來常看見朱麗倩與劉德華好事的新聞頻繁,朱麗倩與劉德華是否能終成眷屬?靜觀其便,以下為朱麗倩相關:

 

朱麗倩1.jpg

朱麗倩年輕時的照片

雖有青澀但不失美麗。


朱麗倩小檔案:

朱麗倩2.jpg

姓名:朱麗倩

英文名:carol

生日:1966年4月6日

身高:約165CM

籍貫: 馬來西亞
殊榮:1985年榮獲馬來西亞“新潮小姐”選舉季軍

說明:其父是大馬富商,經朋友介紹認識華仔,與華仔相傳相戀24年

 

朱麗倩3.jpg

朱麗倩新潮小姐季軍

雖照片塵封已久,但可想而知當時朱麗倩的火紅

 

朱麗倩4.jpg

朱麗倩的家族背景

    早期有曾經媒體傳聞:朱麗倩家為馬來西亞檳城首富,家族企業是馬來西亞著名的成功集團,集團的營業收入每年超過200億元人民幣,是馬來西亞前五大集團公司之一,哇!看到朱麗倩的背景才知道柏元在成功集團底下Ecosway小有所獲。


朱麗倩5.jpg

朱麗倩真的很美

~以上朱麗倩相關資料及圖片引用至此~

 

    朱麗倩與劉德華的戀情讓許多網友們開始搜尋朱麗倩年輕時的照片:

朱麗倩當年舊照片首度曝光

http://img.epochtimes.com/i6/90228012611391--ss.jpg

↑朱麗倩少女照

相傳了二十年的愛情,朱麗倩由當年的清純人兒已人入中年,退去的是那份輕盈的純真,濃烈的是那份淡然的執著,她的美麗隨著年月在一點一滴地加注她的優雅,有人說那些都是PK過的照片,其實再怎麼PK也PK不掉她為躲鏡頭仍低頭淺笑的溫情。讓我們一起回顧朱麗倩的舊照吧。

朱麗倩為馬來西亞華僑,其父為馬來西亞富商,並經營地產、海鮮酒樓、旅遊業。1985年芳齡19歲的朱麗倩與姐妹參加「新潮小姐。在參賽時曾有媒體問朱麗倩擇偶標準,其大方直言:「最喜歡劉德華,找男友就找他這樣的。」

~以上朱麗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朱麗倩最近更盛傳有喜,但經劉德華否認搖頭:

傳劉德華取消婚禮 朱麗倩有喜是“詐糊”

http://a1.att.hudong.com/62/04/01300000252101123160042054753_s.jpg

↑朱麗倩與劉德華

~以上朱麗倩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朱麗倩想當華嫂,又得等上一段日子了。

  深圳新聞網訊 不久前,有傳劉德華(華仔)將在4月6日,亦是朱麗倩43歲生日當天,于馬來西亞舉行兩人的世紀大婚,盛傳華仔之所以想婚了,原來是因為朱麗倩“有了”,母憑子貴,讓朱麗倩終于守得雲開見月明,名正言順成為“劉太太”。

  怎料,近日又有消息指,朱麗倩懷孕消息純屬美麗誤會,讓華仔一場歡喜一場空;加上媒體連日來窮追不舍廣泛報道婚禮的情況下,華仔只好取消婚禮!

~以上朱麗倩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朱麗倩最後是否真的能夠成為「劉太」,靜待這戲劇性的發展,無輪如何劉德華 柏元永遠的偶像。
    以上朱麗倩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閱讀,資料及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